注册

欧洲杯-格列兹曼两球 法国2-1逆转爱尔兰进八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6欧洲杯第4场1/8决赛在里昂体育场开始争夺,东道主法国2-1逆转爱尔兰,成功晋级八强。开场不到2分钟,博格巴绊倒沙恩-朗送出点球,布拉迪罚入欧洲杯最快点球。下

法国队逆转晋级八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6欧洲杯第4场1/8决赛在里昂体育场开始争夺,东道主法国2-1逆转爱尔兰,成功晋级八强。开场不到2分钟,博格巴绊倒沙恩-朗送出点球,布拉迪罚入欧洲杯最快点球。下半场,格列兹曼成为了法国队的英雄,他在4分钟时间内梅开二度救主。

此前16次A级赛事交手,法国6胜6平4负稍占优势。爱尔兰队上一次击败法国还要追溯到1981年,最近一粒进球则是罗比-基恩在2009年打入的,也是近35年对阵法国的唯一进球。法国队阵容进行微调,吉鲁和帕耶回到首发。爱尔兰队则是延续取胜意大利的首发11人。

爱尔兰点球

开场仅仅70秒,爱尔兰队前场将球送到禁区,拉米意外滑倒,无人盯防的沙恩-朗准备射门前,被从后方赶上来的博格巴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布拉迪稳稳罚入,爱尔兰1-0领先法国。这粒点球创造了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的最快点球纪录。第8分钟,法国队获得禁区角上定位球机会,帕耶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没收。片刻后博格巴传中,格列兹曼头球攻门顶高。

帕耶开出角球,吉鲁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帕耶开出前场定位球,格列兹曼回头望月头球攻门,兰道夫将球稳稳抱住。第21分钟爱尔兰还有良机,墨菲禁区内觅得机会侧身凌空扫射,洛里飞身将球扑出,亨德里克再将球扫倒门前,洛里将球没收。1分钟后,格列兹曼左脚尝试一脚远射,兰多夫将球没收。此后博格巴的远射也被兰多夫拿到。

场上身体接触增多,亨德里克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坎特和拉米先后吃到黄牌,下轮法国队即便晋级也会缺少这两位大将。第41分钟,布雷迪任意球传中,达菲甩头攻门稍稍顶偏。半场结束前,帕耶突入禁区内一脚射门被挡,格列兹曼补射再次被封堵。

半场调整,科曼换下坎特加强进攻。第48分钟,法国队开出前场定位球,禁区内接力到后点,科斯切尔尼鱼跃头球顶偏。此后爱尔兰一次左路传中制造杀机,洛里作出关键扑救。法国队形成压制,第55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外围大力远射,兰多夫飞身将球封出。

格列兹曼头球

第57分钟,持续进攻的法国队扳平比分,萨尼亚右路传中,格列兹曼在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1-1平。此后帕耶禁区外张弓搭箭怒射打高。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第61分钟,法国队快速进攻,吉鲁在两位防守球员包夹下头球助攻,中路插上的格列兹曼在无人看法的局面下左脚推射打入球门右侧,格列兹曼在4分钟内梅开二度,法国队2-1反超比分。第66分钟,吉鲁直塞,格列兹曼前插速度非常快,达菲被迫在禁区线上铲倒了格列兹曼,结果被红牌罚下,法国队11打10。格列兹曼主罚定位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法国队用吉尼亚克换下吉鲁。上场后的吉尼亚克非常活跃,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封出。第77分钟,吉尼亚克左路拿球内切后兜射远角,皮球击中了横梁,法国队本届杯赛第6次击中门框。占据领先优势的法国队踢得非常轻松。吉尼亚克门前抢点推射稍稍打偏。最终法国队险胜晋级。(艾马)

法国(4-3-3):1-洛里斯;19-萨尼亚,4-拉米,21-科斯切尔尼,3-埃弗拉;15-博格巴,5-坎特(46'20-科曼),14-马图伊迪;7-格列兹曼,9-吉鲁(73'10-吉尼亚克),8-帕耶

爱尔兰(4-4-2):23-兰多夫;2-科尔曼,12-达菲,5-基奥,17-斯蒂芬-沃德;19-布雷迪,13-亨德里克,8-麦卡锡(71'20-霍拉罕),11-麦克林(68'4-奥谢);21-墨菲(65'14-沃尔特斯),9-沙恩-朗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