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象级天王!就这样被你征服 阿扎尔终打出最强自己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03:00,欧洲杯1/8决赛在图卢兹开始第6场较量,比利时4-0大胜匈牙利,毫无疑问,此役的最佳球员就是阿扎尔!他先是把球传给3秒后的自己,上演神助攻,随后在94秒后依靠

阿扎尔终打出了最强表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03:00,欧洲杯1/8决赛在图卢兹开始第6场较量,比利时4-0大胜匈牙利,毫无疑问,此役的最佳球员就是阿扎尔!他先是把球传给3秒后的自己,上演神助攻,随后在94秒后依靠个人能力破门。阿扎尔凭借一己之力杀死了比赛悬念,今夜,那个被球迷亲切称呼为“扎球王”的年轻人回来了。

阿扎尔虐对手整条防线

在切尔西度过了一个郁闷的赛季后,阿扎尔和他的比利时来到欧洲杯,欧洲红魔的表现备受期待,因为他们阵中拥有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这样的当红球星。但在此前的比赛中,阿扎尔还没有收获进球。上个赛季,阿扎尔在切尔西表现糟糕,而在欧洲杯上,他也没有及时找回状态。

但今天对阵匈牙利,球迷们看到的是一个不一样的阿扎尔,无论是带球、突破还是传球,阿扎尔仿佛都快人一步,动作轻盈的他看上去状态极佳。整个上半场,阿扎尔的突破和传球组织把球队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这是比利时始终占据场上主动的原因。但匈牙利门将基拉利表现神勇,比利时上半场仅领先1球。

下半场,阿扎尔终于忍不住了,他自己上演了开挂表现。第78分钟,阿扎尔左路强袭送饼,他把球传给3秒后的自己,随后轻松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巴舒亚伊包抄破门,阿扎尔的这次表现,堪称本次欧洲杯的最佳助攻。但94秒后,阿扎尔上演了更精彩的发挥,他在反击中上演1V3,最终内切完成破门!

进球之后,阿扎尔滑跪庆祝,球迷们已经看到,过往那个无所不能的阿扎尔回来了。无论是在切尔西还是比利时国家队,阿扎尔都郁闷了太久,而今晚的进球则终结了阿扎尔在国家队长达716分钟的进球荒,比利时的最强大腿,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爆发。

此役,阿扎尔传球成功率90%,他更重要的作用体现在防守端,阿扎尔完成了11次拦截,并有10次精彩解围。赛后,阿扎尔获得全场最佳实至名归。现在,已经没人可以小看比利时了,因为阿扎尔已经找回了巅峰状态,而他下一战与贝尔的对决将备受期待。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