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十大跨国恋 伏明霞曾青涩陈露最甜蜜(图)
2009年04月24日 07:59中国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伏明霞VS艾鲁埃达

当今社会异国恋已经是一个越来越普遍的现象,中国体坛里发生异国恋的运动员也不少,因为集训时的封闭环境和频繁的国际比赛,有那么一些人产生了异国恋,也就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跨国恋有很多甜蜜也有很多障碍,所以当初幸福的恋人如今有人依旧幸福,有人则已经各奔东西了。

伏明霞VS艾鲁埃达

近段时间突然曝光的伏明霞和鲁埃之间的异国恋情多少还是让人有些意外,因为大家所知道的“跳水女皇”的情史不过只有前足球运动员南方一人,如果不是墨西哥游泳教练弗鲁埃达在接受采访时爆料的话也许这份感情就会永远不为人知,更何况当时的小鲁埃达为了能和伏明霞在一起,还甩掉了自己的西班牙女朋友。

据说有一次,伏明霞还自己找上了门,来到了鲁埃达的房间。看到这个情况,老鲁埃达显然觉得自己是个电灯泡,“当时我和爱德华多在一个房间里,伏明霞去我们房间玩。年轻人的事情一看就知道了,于是我对他们说,你们慢慢聊吧,我出去一个小时再回来。”

甚至连伏明霞2000年奥运会复出并且摘下金牌都有鲁埃达在身后鼓励,不过最终,两人还是因为分居两地,恋情无疾而终。而现在伏明霞已经远嫁香港,过去的那些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毕竟那个时候青涩的爱情,还是相当美好的……

陈露VS丹尼斯

陈露VS丹尼斯

丹尼斯知道陈露是在1988年的莫斯科新闻杯,当时陈露12岁,但陈露并不知道,她认识丹尼斯是 1992年后同在美国参加世界明星巡回表演,在一次巡回演出的大巴上,陈露拿出一块薄荷糖并问周围的人要不要,没人作声,她便把糖放进自己嘴里,这时丹尼斯开口了:我要。由于大家已经很熟了,我就张开嘴,开玩笑说:我已经放在嘴里了。没想到丹尼斯竟当众回应:那我也要!结果,当着全车人的面,在大家善意的哄笑中,丹尼斯吻了她。

但当陈露已芳心萌动时,丹尼斯却没了下文,甚至在陈露刻意创造独处机会时,丹尼斯更多的也只是“嘿嘿”赔笑,关于感情却只字不提。于是在一次巡回演出前陈露将他约到酒店的咖啡厅,两人坦诚相对,陈露消除了丹尼斯的顾忌,于是恋爱关系确定了下来。

2004年,华润集团在深圳开的万象城内办了一个国际标准滑冰场,丹尼斯决定跟陈露一起到中国,并向她求婚。2005年7月8日,陈露将和丹尼斯在深圳完婚。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伏明霞 艾鲁埃达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