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尔西官方宣布昔日金童离队 为他险遭全球转会禁令


来源:凤凰体育

2009年9月3日,在签下卡库塔的交易后,国际足联宣布切尔西因在2007年私下接触球员而被罚款78万欧元,禁止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收购球员,而卡库塔将被禁赛4个月。但卡库塔在切尔西也没有得到机会,他总共只为切尔西出场过16次有过2次助攻,先后租借效力过富勒姆、博尔顿、第戎、维特斯和拉齐奥。

切尔西官网截图

切尔西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法国攻击手盖尔-卡库塔租借加盟西甲球队巴列卡诺一个赛季,这也是继卢卡库和伯特兰后,切尔西在两天内第三名离队的球员,由于卡库塔与切尔西的合同会在明年夏天到期,这笔交易也几乎意味着卡库塔已经不会再为切尔西效力。

2009年9月3日,在签下卡库塔的交易后,国际足联宣布切尔西因在2007年私下接触球员而被罚款78万欧元,禁止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收购球员,而卡库塔将被禁赛4个月。切尔西随即上诉,最后结果切尔西上诉成功,据悉切尔西和卡库塔的前东家达成了经济上的和解。

但卡库塔在切尔西也没有得到机会,他总共只为切尔西出场过16次有过2次助攻,先后租借效力过富勒姆、博尔顿、第戎、维特斯和拉齐奥。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转会 西甲球队 金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