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杯-赵泰隆独得18分 男篮轻取安哥拉收获季军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4日,河南洛阳,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季军战,中国74-58安哥拉,获得本届斯杯季军。本场比赛中,中国男篮队的王哲林得到12分7篮板;李晓旭得到12分,郭艾伦得到4分6助攻,赵泰隆18分全队最高。
2014年8月4日,河南洛阳,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季军战,中国74-58安哥拉,获得本届斯杯季军。[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4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三、四名决赛今日开战,中国队74:58击败安哥拉队,以3胜1负的战绩获得本届斯杯的季军。 数据方面,中国队赵泰隆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王哲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4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三、四名决赛今日开战,中国队74:58击败安哥拉队,以3胜1负的战绩获得本届斯杯的季军。

数据方面,中国队赵泰隆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王哲林和李晓旭各得12分,周鹏15分,郭艾伦4分。

刘晓宇连送妙传盘活内外

郭艾伦开场后助攻李晓旭3分得手,周鹏之后也制造了罚球杀伤,安哥拉队则在2罚全中后陷入得分荒,中国队再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继续扩大自己的领衔优势。宫鲁鸣此后轮转阵容,刘晓宇和孙桐林替补登场,而他一上场立刻与俱乐部的队友周鹏做出连线,助攻后者三分得手,随后刘晓宇又击地传球分给内线的王哲林篮下命中,中国队内外开花,首节战罢18-8领先了安哥拉队10分。

男篮三分雨稳住优势

次节比赛,安哥拉队找回了一些状态,一上来就是一波7-0的小高潮打停中国队。王哲林二次进攻得手打破僵局,但安哥拉队又是三分命中追平比分。不过此后,中国队在三分线外突然找到感觉,赵泰隆和李晓旭相继得手,而安哥拉队则连上空篮的机会都错失。本节最后时刻,周鹏更是连续投中2记三分球,半场结束中国队40-32仍然保留了8分的领先优势。

王哲林双手暴扣 男篮扩大优势

易边再战,中国队连续进攻失误,陷入短暂得分荒。好在宫鲁鸣及时调整阵容,周鹏的后仰跳投为男篮止血,随后李晓旭与王哲林完成了一次默契地内传内配合,由后者篮下双手暴扣。郭艾伦驱动男篮在本节后半段,再度掀起反击高潮,赵泰隆内突外投连续得手,郭艾伦也攻守转换上篮得分,三节战罢,中国队56-45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

男篮一波流锁胜局 3胜1负获斯杯季军

末节比赛,中国队在攻守两端仍然占据着绝对的上风,李慕豪一上来就是一记大帽,翟晓川两罚之后也送出火锅。进攻端则是赵泰隆独领风骚,飘逸的挑篮加上一记底角三分,让两队的分差来到18分。中国队随后换下主力阵容,安哥拉队虽然缩小了一些差距,可毕竟之前落后太多,最终中国队还是74-58击败安哥拉队,获得了本届斯杯的季军。

中国队首发:郭艾伦、丁彦雨航、周鹏、李晓旭、李慕豪(ssnake)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