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曝刘翔陪妻子逛奢侈品店 葛天穿性感露肩装(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近日飞人刘翔爆出结婚的喜讯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新婚的刘翔陪爱妻逛奢侈品店被网友拍到,翔飞人也不耍大牌与网友合影留念。(图片来自于微博)
近日飞人刘翔爆出结婚的喜讯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新婚的刘翔陪爱妻逛奢侈品店被网友拍到,翔飞人也不[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近日,刘翔领证结婚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昨天下午,有网友看到刘翔与新婚妻子逛奢侈品店,两人十指紧扣,十分恩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近日,刘翔领证结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下午,有网友看到刘翔陪新婚妻子葛天逛奢侈品店,两人十指紧扣,十分恩爱。

微博名为“10麻麻mikihouse日...”的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刘翔夫妇在上海恒隆广场逛爱马仕奢侈品的照片。照片中刘翔身穿黑色短袖T恤,灰色短裤,带一个黑框眼镜,穿着很是休闲,葛天身背粉色香奈儿包包,穿黑色性感漏肩中袖T恤,浅色长裙,两人十指紧扣,十分恩爱。

而另一位名叫“Christian卉卉”的微博网友上传了一张与刘翔夫妇合影的照片,大赞刘翔亲民,说“我们新婚夫妇遇见刘翔新婚夫妇,好亲民,祝你们新婚快乐拉@葛天_panda 新娘子好美丽”。

婚讯曝光:

北京时间9月8日,有网友公布了刘翔与其女友手持鲜花出现在民政局照片。该网友爆料称,二人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并领取了结婚证。9日上午,刘翔在微博上公布了女友照片,正式公开已与女友葛天结婚。

葛天资料:

葛天,1988年12月25日(一说为90后),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4》饰演区丽华、《青春大爆炸》等,但她的正式身份是空政话剧团的演员。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刘翔 刘翔妻子 葛天

刘翔岳母低胸性感照曝光 曾是模特队队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2/c1d1a377-e4f0-4a2e-acbe-79aeed3b9af3.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