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女星透视装引爆全场 忘情演唱掀开幕式高潮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19日,韩国仁川,2014仁川亚运会开幕式。
2014年9月19日,韩国仁川,2014仁川亚运会开幕式。[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8点18分,仁川亚运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大幕,当都教授金秀贤带着小女孩继续穿越亚洲的名山大川时,现场的5位韩国明星演唱了《我们再次相遇》,其中一位韩国女星穿着性感的透视装亮相,她的忘情演唱掀起了开幕式的一个高潮。

韩国女星性感透视装亮相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9日18点18分,仁川亚运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大幕,当都教授金秀贤带着小女孩继续穿越亚洲的名山大川时,现场的5位韩国明星演唱了《我们再次相遇》,其中韩国女星车智妍穿着性感的透视装亮相,她的忘情演唱掀起了开幕式的一个高潮。 【相关推荐:韩国引导员服饰成亮点网友:都来自同一个整容院

仁川亚运会的开幕式可谓是群星璀璨,包括张东健、都教授等明星都亮相,但一位韩国女歌手车智妍还是用自己的着装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在金秀贤带着小女孩继续穿越亚洲的名山大川时,车智妍与另外4位韩国歌手演唱了《我们再次相遇》。

在演唱时,车智妍身穿性感的黑色透视装,无论是前胸还是后背都露肉不少,可谓大走性感路线。而她的演唱也毫不含糊,在歌声中,她多次忘情闭眼,掀起了开幕式的高潮。

能在开幕式中如此性感亮相,而让人不禁想起了世界杯开幕式上的詹妮弗-洛佩斯,歌坛天后穿着和草皮颜色相近的绿色透视演出服,衣服的设计极为性感,将其凹凸有致的身材显露无疑。

但32岁的车智妍如此穿着也引来韩媒的吐槽,《NAVER》报道称,“车智妍穿着如此裸露是让人震惊的。”

(周凯)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仁川亚运会 亚运会开幕式 透视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