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分钟发布会娜姐四度飙泪 记者情绪失控现场大哭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1点,李娜的退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姜山陪同李娜出席了发布会,但是他选择坐在台下。发布会现场李娜四度落泪,李娜表示职业生涯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1点,李娜的退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姜山陪同李娜出席了发布会,但是他选择坐[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3点,李娜的退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这次新闻发布会,姜山陪同李娜出席,但是他选择坐在台下。发布会一开始,李娜在对到场媒体、嘉宾表示感谢后,提到“再见&rd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13点,李娜的退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这次新闻发布会,姜山陪同李娜出席,但是他选择坐在台下。发布会一开始,李娜在对到场媒体、嘉宾表示感谢后,提到“再见”二字便动情落泪。短短3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李娜四度落泪,她在席间总共回答了15个问题,这些问题涵盖了赞助商、退役后的计划、会在超五赛事武网怎么尽地主之谊、生孩子的计划等等方面。

上周五,李娜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份退役信,这证明李娜退役的新闻彻底变为现实,而今天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李娜在短短30分钟的时间里给了全国媒体以及世界媒体一个交待。

 本次新闻发布会,李娜身着一个印有赞助商标志的灰色长袖衣服出现在台前,她扎起了马尾辫,头发错落有致,脖子前的银色项链闪闪发光。李娜在姜山的陪同下出席,但是这位模范丈夫选择坐在了台下。发布会一开始,李娜在对到场媒体、嘉宾表示感谢后,提到“再见”二字便动情落泪。而台下的人也对哽咽的李娜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3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李娜四度落泪,期间更有和记者对哭的场景。当李娜第一次落泪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情绪已经逐渐稳定,但是这个时候一位记者在提问的时候哽咽说不出话,坐在前排的记者也拍了拍他的肩以示安慰,而见到这样的情景,李娜幽默的拿着手里的纸巾说:“来,给你。”但是真性情的李娜在开过玩笑之后再次落泪。现场主持人见状立马让其他记者提问。

随后,这位记者再次获得提问机会,但是他仍然哽咽的说道:“这个问题我一定要问出去,澳网结束后你曾说过会向世界第一冲击,但是现在退役了,真的没有遗憾吗?”李娜的又开始落泪,无奈的说道:“我一直以为这个新闻发布会会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拿到澳网的时候我说过期待下一个大满贯,争取世界第一。其实我还是没有遗憾,因为我真的尽力了,我真的已经付出100%,甚至更多,无法做到更好。真的想给自己更多时间,但真的身体已经不能承担,说老实话,真的没遗憾了。”

尽管已经退役,但是李娜还是勇敢地坐在台前对每一个记者的提问进行详细地回答。这一次,李娜对媒体的态度没有选择充斥网络的所谓“怒斥”、“斥责”等字眼,虽然发布会多次落泪,但是李娜标志性的笑容和幽默还是多次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而关于李娜的退役仪式,这次新闻发布会仍然没有具体说明退役仪式的细节,娜姐的球迷们只有等到9月30号的中网才能发现。

(肥东人)

[责任编辑:王钰栋]

李娜退役发布会全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1/55f514ee-3903-4365-9d87-054a08566571.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