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运射击女团-中国申诉成功 金牌失而复得3人进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22日,仁川亚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的比赛开战,易思玲、张彬彬和武柳希组成的中国女队,本已拿到了该项目的团体金牌。但之后亚运官网更新,张彬彬被判犯规并取消比赛资格,中国队团体赛成绩被取消。但据最新消息,中国代表团申诉成功,女子射击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在40分钟内失而复得。图为王义夫场边观战。
北京时间9月22日,仁川亚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的比赛开战,易思玲、张彬彬和武柳希组成的中国女队,本已[详细]

凤凰体育讯 最新消息,中国代表团申诉成功,女子射击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失而复得。北京时间9月22日,仁川亚运会女子射击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原本由易思玲、武柳希以及张彬彬组成的中国队以绝对优势夺冠,但

亚运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决赛最终成绩:中国队金牌失而复得

中国3女将携手晋级10米气手枪个人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CNTV体育团官方微博报道,之前中国队由于张彬彬枪械超重被判犯规而失去的女子射击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由于中国代表团申诉成功,目前已经成功追回。中国队的成绩仍然是1253.8环,超出世界纪录0.1环夺冠,而张彬彬也顺利地与易思玲和武柳希一起进军个人决赛。【早前报道:揭秘申诉内幕:赛前检测合格 裁判向王义夫道歉

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的实力强劲优势明显,在4轮比赛结束后,3名女将总共射出1253.8环,领先第二名伊朗队7.9环无悬念夺冠。尤其是张彬彬更是发挥出色,418.3环的成绩仅次于队友奥运冠军易思玲0.4环,位列预赛第二位。可没想到比赛一帆风顺,可赛后的枪检中却发生波折,官方给出消息,张彬彬犯规因为比赛枪支装备超过规定的最大重量,因此未能通过官方检测,成绩被取消。她不仅失去了决赛资格,中国队的团体金牌也被拱手让给伊朗。

中国代表团立刻就这一结果提起申诉,随后好消息传来,中国队申诉成功,张彬彬的成绩依然有效,这枚金牌中国队也幸运地失而复得,而伊朗队和韩国队则分列团体赛的二、三位。(ssnake)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运会 射击 金牌 取消 申诉

中国女子射击队夺十米气步枪团体金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2/d14ff7c3-4096-4a7c-91cc-7d1fcea51afe.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