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博表情呆滞全场无办法 效仿巴萨式踢法成笑话(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25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足1/8决赛,中国国奥0-2不敌泰国遭到淘汰。比赛中泰国队形成了射门数25-5的优势局面;第33分钟,泰国队单刀快攻迫使杨挺领到红牌,以少打多的国奥在半场同对手战为0-0。进入下半场,去年“1-5惨案”中对中国队梅开二度的阿迪萨克-克莱松分别在第47分钟、76分钟打入两球,最终国奥0-2落败,被泰国队淘汰出局,泰国队晋级八强。
2014年9月25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足1/8决赛,中国国奥0-2不敌泰国遭到淘汰。比赛中泰国队[详细]

凤凰体育讯 国奥惨遭淘汰,作为主教练,傅博难辞其咎。众所周知,傅博崇尚巴萨式足球踢法,在训练中他也是这样要求队员的,不过到了真正的赛场,这支中国队踢得着实有点笑掉大牙,世界排名还远低于中国队的泰国队

傅博表情呆滞

凤凰体育讯 国奥惨遭淘汰,作为主教练,傅博难辞其咎。众所周知,傅博崇尚巴萨式足球踢法,在训练中他也是这样要求队员的,不过到了真正的赛场,这支中国队踢得着实有点笑掉大牙,世界排名还远低于中国队的泰国队则踢出了巴萨式的足球,如果不是门柱帮忙,在泰国队全场24脚射门的狂轰滥炸下,国奥绝不止丢2球。

傅博由于短暂入主国家队被中国球迷熟知,他的打法也曾被人津津乐道。傅博曾无数次表示,自己是巴萨足球的追随者,这几年几乎所有的巴萨比赛他都会看,也天天在研究巴萨的打法。从成年队到国奥队,某些压力不大的场次中,也多少能看到傅博巴萨式打法的一些影子,去年名噪一时的“四小天鹅”就是傅博成功的代表作。

不过在带领这支国奥期间,傅博没有太多成功的案例,虽然在比赛中看得出这支国奥主打地面配合,但却收效甚微,1052天来首次在正式比赛获胜后,国奥并未在信心上得到提升,此战面对泰国队,国奥几乎被打爆,全场比赛,国奥6次射门只是对手24次射门的1/4,在控球环节,国奥甚至以35%-65%被完爆,对手相比于自己,技术和配合能力上,更像是一支“巴萨式”的队伍。

让人遗憾的是,面对困境,傅博没有任何办法,虽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中国曾是东南亚球队的克星,就在于天生在身体条件上的优势,不过傅博整场比赛却没有抓住对手这个众所周知的缺点,以己之短攻彼之长,失利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场边的傅博,无论是上半场0-0战平,还是下半场的落后,基本都是“面若呆滞”,似乎对本场比赛的态势早有判断,也似乎根本就无法想象如何应对这样的局面,对于球迷来说,全队都要骂,而将“下课”两个字送给傅博,更像是心痛后送上的救亡“策略”。

(艾马)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傅博 国奥 亚运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