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新星遭国足苦主踢翻 怒摔护腿板发泄不满(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25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足1/8决赛,中国国奥0-2不敌泰国遭到淘汰。比赛中泰国队形成了射门数25-5的优势局面;第33分钟,泰国队单刀快攻迫使杨挺领到红牌,以少打多的国奥在半场同对手战为0-0。进入下半场,去年“1-5惨案”中对中国队梅开二度的阿迪萨克-克莱松分别在第47分钟、76分钟打入两球,最终国奥0-2落败,被泰国队淘汰出局,泰国队晋级八强。
2014年9月25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足1/8决赛,中国国奥0-2不敌泰国遭到淘汰。比赛中泰国队[详细]

凤凰体育讯 中国男足国奥队在亚运会1/8决赛中没有给球迷带来惊喜,他们0-2完败给了泰国队,宣告出局。本场比赛两队球员拼抢激烈,主裁判一共向中国队出示了3张黄牌和1张红牌,不过对方却没有吃到红黄牌

廖力生遭对手踢翻

凤凰体育讯 中国男足国奥队在亚运会1/8决赛中没有给球迷带来惊喜,他们0-2完败给了泰国队,宣告出局。本场比赛两队球员拼抢激烈,主裁判一共向中国队出示了3张黄牌和1张红牌,不过对方却没有吃到红黄牌,在一次防守中廖力生被对方的克莱松踢倒在地,廖力生痛苦倒地翻滚,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向克莱松进行黄牌警告,愤怒的廖力生甚至摔护腿板表达不满。

全场比赛中国队一共吃到了3张黄牌和1张红牌,3张黄牌分别给了冯刚、李昂和郭皓,而红牌则是出现在上半场比赛第33分钟,当时中国队边卫杨挺铲断破坏了对方的单刀机会,被红牌罚下场。不过泰国队方面却并没有获得红黄牌,赛后的数据显示他们全场犯规8次。

比赛第60分钟场上出现极具争议的一幕,中国队廖力生在防守端被撞倒在地,表情显得非常痛苦。慢镜头显示,对方球员克莱松在争抢球权中用脚踢倒了廖力生,被提到小腿的廖力生痛苦倒地甚至在草皮上翻滚了几圈,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有出示黄牌的意思。

裁判对泰国队这样的执法尺度让廖力生非常不满,再加上球队当时0-1落后,坐在地上的廖力生将护腿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以此来发泄对于判罚的不满。央视解说刘嘉远也在这时对廖力生的表现进行点评,“廖力生是中国队由守转攻能够起到调动作用的人。”

进入2014年,廖力生进入中国球迷的视野,他在今年3月恒大亚冠对阵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发挥抢眼,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也奠定了自己在恒大的地位,里皮对他非常喜爱。联赛中抢眼的表现也让他入选了佩兰的国家队,并且在对阵马其顿的比赛在发挥不俗。此次国奥队出征亚运会,他也毫无疑问的进入大名单,并且场场首发,尽管球队最终出局,但廖力生场上的拼劲还是给人印象深刻。

(NATE)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廖力生 国奥 亚运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