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称在大风向球场得到锻炼 中国队翻译跳过不给翻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29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林丹2-1逆转谌龙,成功卫冕男单。
2014年9月29日,韩国仁川,2014年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林丹2-1逆转谌龙,成功卫冕男单。[详细]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宾韩国仁川报道)“这是一次特别的大赛,职业生涯从没见过这么大风向的球场,我们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感谢韩国,感谢仁川。”夺得男单冠军后,林丹再提球场的风向话题。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宾韩国仁川报道)“这是一次特别的大赛,职业生涯从没见过这么大风向的球场,我们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感谢韩国,感谢仁川。”夺得男单冠军后,林丹再提球场的风向话题。不过,来自中国队的工作人员并未翻译这部分内容。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林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2比1总比分逆转谌龙,夺得男单冠军。

决赛中,林丹先丢一局,不过完成了逆转。林丹对个人第一局的表现并不满意,“第一局谌龙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在逆风的场地,他打得更积极,我的机会并不是很理想。我的失误比较多,精神状态没有那么好。”

从第二局开始,林丹逐渐找到了状态,决胜局落后的情况没有慌乱,反超比分最终夺冠。“今天整场球,在困难比较大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发挥了最高水平。第三局打到这份上,谁都渴望赢得冠军。”林丹说。

谈到如何保持状态时,林丹透露他必须有选择地参赛,“每年国际羽联的比赛特别多,我必须有所选择。羽毛球是体能消耗很大的项目,我没办法一个月或者三周参加三站比赛,毕竟每个比赛都希望打进决赛,只能有选择的参赛。”

他早已实现了大满贯。当被问及下一个目标时,林丹首先感谢了中国羽毛球队,“我能够赢得所有的冠军非常幸运。我要感谢中国队,只有在伟大的团队里才能赢得所有冠军。我下一个目标是为中国队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尽可能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

国外媒体记者也在关心林丹还将打多久的问题,林丹开起玩笑,“I don't know (我不知道),没准东京奥运会。里约奥运会肯定是目标,如果还能打的话,我希望能够到东京,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林丹 亚运会 羽毛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大表哥

亚运会奖牌

更多2014仁川亚运会奖牌榜

1

中国

15110883342
2

韩国

797184234
3

日本

477677200
4

哈萨克

28233384
5

伊朗

21181857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