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建联着急归队提前补测 利用特殊政策通过体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CBA体测补测今日进行。上午,刚从美国回来不久,还保守时差影响的易建联投篮失常,测试未通过。

易建联:上岗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CBA体测补测今日进行。上午,刚从美国回来不久,还饱受时差影响的易建联投篮失常,测试未通过。

原本第二次补测会在明天进行,但易建联着急回归广东队,今天中午连饭都没吃,下午就提前进行了测试。第一次测试他26投15中,仍未达标;第二次则是30投14中,原本也不能达标。但通过篮协的特殊规定,易建联最终通过了体能测试,将正常征战新赛季的CBA。

篮协的特殊规定如下:

(二)特殊规定

1、凡年满36岁以上(含36周岁)曾效力国家队的运动员,同时参加过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和亚锦赛,给予免测直至38周岁。

2、对参加了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12名现役国家队队员,在联赛前安排的补测中,在专项速度耐力必须达标的基础上,从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负重卧推测试项目中采取“三选二”的办法进行补测,但个人综合得分必须达300分以上(含300分)。

3、各队给予一个“三选二”名额(不含港、澳、台运动员),各队须于报名回执时提供具体书面名单。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易建联体测 易建联补测 CBA体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