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什报销湖人或因祸得福 林书豪迎上位机会爆发可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联盟最老球员终究抵不过伤病侵袭,当湖人宣布纳什整季报销的消息时,恐怕很多人并未对此感到惊讶。而湖人也早已做好了没有纳什的准备,日前,斯科特在采访中就坦言纳什很可能季中退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联盟最老球员终究抵不过伤病侵袭,当湖人宣布纳什整季报销的消息时,恐怕很多人并未对此感到惊讶。而湖人也早已做好了没有纳什的准备,日前,斯科特在采访中就坦言纳什很可能季中退役。

然而,两届MVP得主的报销对湖人依然是不小的损失。即便现在的纳什已经40岁,健康的他仍能在湖人占据首发的位置,这也是斯科特的原计划。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谈到新赛季湖人成功的关键时就指出,健康的纳什是其中之一。

可是,纳什终究还是跑不过时光老人。因为背部痉挛,纳什缺席了湖人的多堂训练课,还有季前赛的比赛。最后,湖人还是无奈地宣布了他赛季报销的消息。

尽管是一种损失,但湖人或许也会因祸得福。过去两个赛季,纳什和科比之间并没有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据ESPN名记亨利-阿伯特透露,纳什甚至抱怨跟科比一起打球很失望,“球总是在他(科比)的手中”。如今,纳什倒下,斯科特自然也就没有这种烦恼。

当然,更重要的是,纳什不能打给了林书豪一次先发的机会。打首发是林书豪的职业目标,“谁不想先发出场,”林书豪没有掩饰对首发的渴望。湖人主帅斯科特也公开表示,纳什受伤,林书豪有机会首发。不过,尽管没有纳什,但林书豪依然还有竞争对手,普莱斯就是最大劲敌,这名流浪汉经验丰富,虽然今夏跟湖人签的是非保障合同,但季前赛的表现看起来已经能够确保他留在湖人。

但无论如何,纳什倒下之后,湖人的首发控卫,林书豪是斯科特的第一候选。当然,机会的到来同时也意味着挑战。搭档科比,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好在,林书豪是一名虚心谦逊的球员,他原因拜师科比,飞侠也愿意扮演林书豪场上导师的角色。科林组合,看起来有机会共存。

若如此,已经到了合同年的林书豪说不准能在洛杉矶找回当年在纽约的感觉,这自然也为他拿到下一份肥约打下坚实基础。

(艾斯)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纳什赛季报销 林书豪 纳什 林书豪 首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