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比尼奥涉嫌轮奸少女案 疑用餐时强暴18岁女招待


来源:北京青年报

罗比尼奥在今夏租借加盟桑托斯,最近又重返巴西国家队。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报道,罗比尼奥被指控涉嫌一桩强奸罪,正面临调查。事情要追溯到2013年1月,一名年轻男子向媒体透露罗比尼奥强奸了一名女子,而这名女子正是爆料男子的妻子。

《Mediaset》:罗比尼奥遭强奸指控

罗比尼奥在今夏租借加盟桑托斯,最近又重返巴西国家队。但还没有等到在场上迎来第二春,罗比尼奥便又惹上了场外的麻烦。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报道,罗比尼奥被指控涉嫌一桩强奸罪,正面临调查。

据意大利媒体披露,罗比尼奥被指认在一家餐馆参与轮奸了一名18岁的女招待,具体时间是去年1月份,地点是米兰的一家巴西餐馆,一名年轻男子向媒体透露罗比尼奥强奸了一名女子,而这名女子正是爆料男子的妻子。当时罗比尼奥正在米兰效力,这名男子声称曾亲眼看到妻子与罗比尼奥和其他5人在米兰的一家餐厅吃饭。这名女子称罗比尼奥及同行5人轮奸了她,这时已经是事发后半年了。

从这名女子的供述来说,当时的情况指向轮奸。检控官申请对罗比尼奥实施逮捕,但因为没有充足证据,且罗比尼奥没有犯罪记录,所以巴西人没有受到逮捕。《进球网》称,如果本次调查坐实罗比尼奥的强奸事实,巴西球星将难逃牢狱之灾。

据意媒称,上述案件又有新进展,一名意大利检控官已经要求在调查清楚之前,暂时限制罗比尼奥的人身自由。对此,目前正在巴西的罗比尼奥立即发表声明予以否认:“任何了解罗比尼奥的人都知道我的为人和性格,我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有妻子,也有小孩,同时还有数万名小孩正在看我(踢球)……意大利媒体的这一报道没有任何根据,我没有参与。”

这已经不是罗比尼奥第一次被桃色丑闻缠上了。在2009年效力曼城时,他就曾被指控涉嫌强奸一名18岁女学生。但罗比被保释出狱,并最终被警方证实无罪。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罗比尼奥强奸 罗比尼奥轮奸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