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迪南德亲承赛季末退役 曼联11冠军铁卫也到告别时


来源:凤凰体育

前英格兰国脚将在11月7日迎来自己的36岁生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预计会在赛季结束后挂靴。在不到两个赛季之后,费迪南德以34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曼联,第二次成为了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

费迪南德:或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费迪南德:或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前曼联后卫里奥-费迪南德表示,他打算在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前英格兰国脚将在11月7日迎来自己的36岁生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预计会在赛季结束后挂靴。他说道:“我可能会考虑在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我并不害怕退役,我对此感到期待,我能够提前看到一些好的事情发生。你会在某个时间认识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会感到比赛以及训练时自己承受的压力。”

费迪南德在17岁的时候代表西汉姆联完成了自己的处子秀,当时在1996/97赛季的最后一场与谢周三的比赛中,费迪南德替补上场。在为西汉姆效力超过4个赛季之后,他在2000年11月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利兹联,成为了世界上最贵的后卫。

在不到两个赛季之后,费迪南德以34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曼联,第二次成为了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在效力老特拉福德的12个赛季中,费迪南德跟随球队赢得了11个冠军奖杯,他说道:“我已经踢了这么多年,这就是我热爱的事情。我也在考取教练证书,以及做着足球周边的一些事物。”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费迪南德 英超 费迪南德退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