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勒普2-0横扫A-拉德 首进年终决赛将再战小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首次出战总决赛的罗马尼亚新星哈勒普半决赛中两盘横扫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她打进决赛后将与小组赛中自己的手下败将小威廉姆斯争夺冠军。小威最近三年来在总决赛中的唯一一场失利就是此前小组赛输给

凤凰体育讯 首次出战总决赛的罗马尼亚新星哈勒普半决赛中两盘横扫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她打进决赛后将与小组赛中自己的手下败将小威廉姆斯争夺冠军。小威最近三年来在总决赛中的唯一一场失利就是此前小组赛输给哈勒普。

2014赛季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结束女单半决赛的角逐,首次参赛的罗马尼亚新星哈勒普仅用时分钟就以6-2,6-2的比分横扫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哈勒普强势晋级,决赛中将与两届赛会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争冠。哈勒普在此前和小威的红组小组赛中送蛋横扫获胜。

哈勒普和A-拉德万斯卡在昨天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里相继输给了伊万诺维奇和莎拉波娃,不过失利并未阻碍两人在半决赛里会师。A-拉德万斯卡以4胜2负的成绩领先双方此前6战的交战纪录,本赛季两人两次在巡回赛赛场上遭遇,双方各胜一场。

A-拉德万斯卡率先发球开始第一盘争夺,波兰名将在首个发球局里打出ace球,并顺利保发,哈勒普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罗马尼亚新星在双方底线相持中逐渐占据优势。A-拉德万斯卡没能保住接下来的两个发球局,哈勒普分别在第3和第5局破发得手,罗马尼亚姑娘直落4局将比分拉开至5-1上。A-拉德万斯卡无力扭转被动局面,哈勒普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盘末。

比赛进入到第2盘,哈勒普仍牢牢占据主动。罗马尼亚姑娘又接连破掉A-拉德万斯卡两个发球局,很快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第4局A-拉德万斯卡反破得手,不过她的反扑势头马上被哈勒普扼杀。哈勒普立刻夺回两个领先优势。直到第7局A-拉德万斯卡才在次盘首次保住发球局,她无法阻止哈勒普横扫晋级。罗马尼亚姑娘拿下发球胜赛局,轻松锁定决赛入场券。

哈勒普首次出战总决赛即打进单打决赛,她也是第一位打进总决赛女单争冠赛的罗马尼亚选手。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哈勒普 小威廉姆斯 总决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