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萨科头槌席尔瓦1v3破门 西汉姆2-1曼城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5日19:45,英超第9轮继续展开争夺,西汉姆联主场迎战曼城。比赛中西汉姆由阿玛尔菲塔诺和萨科在上下半场先后入球,随后席尔瓦利用个人能力扳回一球。最终西汉姆联主场2-1击败曼城。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5日19:45,英超第9轮继续展开争夺,西汉姆联主场迎战曼城。比赛中西汉姆由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19:45,英超第9轮继续展开争夺,西汉姆联主场迎战曼城。比赛中西汉姆由阿玛尔菲塔诺和萨科在上下半场先后入球,随后席尔瓦利用个人能力扳回一球。最终西汉姆联主场2-1击败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19:45,英超第9轮继续展开争夺,西汉姆联主场迎战曼城。比赛中西汉姆由阿玛尔菲塔诺和萨科在上下半场先后入球,随后席尔瓦利用个人能力扳回一球。最终西汉姆联主场2-1击败曼城。

目前切尔西依旧在积分榜上领跑,同曼城的差距为5分。近5场比赛,阿圭罗打进惊人的9球,在射手榜首已经追平了科斯塔,上一轮4-1大胜热刺,阿圭罗更是上演大四喜。过去4场比赛,西汉姆联3胜1负状态正佳。双方一共交锋98次,西汉姆联和曼城各自取胜35和47场。从2009-2010赛季开始,曼城同对手的10次交手保持8胜2平的不败战绩。

刚开场1分钟,恩纳-瓦伦西亚禁区弧顶远射将球打偏。一分钟之后,阿圭罗中场带球,禁区外围一脚远射被阿德里安扑出底线。第5分钟,诺贝尔侧后方铲倒阿圭罗,曼城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席尔瓦主罚的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阿玛尔菲塔诺边路防守纳瓦斯时铲人犯规,吃到黄牌。两分钟之后,曼加拉禁区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哈特将球托出横梁。

第14分钟,阿圭罗小角度打门将球打偏。比赛进行到21分钟,西汉姆联先下一城!宋中场送直塞到禁区内,恩纳-瓦伦西亚插上拿球突然起速,到底线处将球横敲,前点的曼城防守球员都没有碰到,后点的阿玛尔菲塔诺轻松将球推进空门,西汉姆联1-0曼城!三分钟之后,纳瓦斯角球送前点,哲科抢点的打门稍稍打高。

第33分钟,阿圭罗接队友连续传递后,禁区外围远射将球打偏。第45分钟,恩纳-瓦伦西亚左路拿球被孔帕尼铲倒,孔帕尼吃到一张黄牌。随后西汉姆联获得任意球机会,前场送出直塞球到了禁区内,阿玛尔菲塔诺得球后横传到中路,可惜门前包抄的球员竟然没有碰到皮球,错过破门良机。上半场西汉姆联1-0暂时领先曼城。

第49分钟,宋因倒地后手抱球吃到黄牌。第55分钟,宋得球后将球挑传到后点,唐宁插上后直接一脚打门将球打偏。四分钟之后,西汉姆左路起球送后点,萨科不做调整直接抽射将球打高。随后曼城换人,约维蒂奇换下哲科。第60分钟,席尔瓦前场直塞球送到禁区里,阿圭罗插上后打门被门将扑出。第65分钟,曼城险些扳平比分。阿圭罗禁区内打门击中横梁弹出,亚亚-图雷跟上补射,阿德里安在门线上将球得到。随后亚亚-图雷禁区外围远射将球打高。第67分钟,西汉姆换人,阿玛尔菲塔诺下,库亚特上。

第72分钟,萨科禁区外围打远射稍稍打高。两分钟之后,亚亚-图雷禁区内打门击中横梁出了底线。比赛进行到75分钟,西汉姆联扩大了比分!西汉姆左边路由唐宁起球送后点,萨科门前包抄,起跳后头球攻门,尽管哈特在球过门线后将球捞出,但仍然无法改变丢球厄运,西汉姆2-0曼城!随后西汉姆联换下瓦伦西亚,换上查尔顿-科尔。仅仅一分钟之后,曼城迅速扳回一球!席尔瓦利用个人能力,从边路盘带连续摆脱多名防守球员,闪出空挡后兜远角将球打进,曼城1-2西汉姆联!第78分钟,曼城用米尔纳换下费尔南多。

第89分钟西汉姆换人,萨科下,诺兰上。一分钟之后,亚亚-图雷禁区内左脚打门打在边网上。补时第三分钟,约维蒂奇左路拿球过人之后转身打门,被门将挡出底线。最终西汉姆联主场2-1击败曼城。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0-曼加拉、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78’ 7-米尔纳)、15-纳瓦斯;16-阿圭罗、21-席尔瓦;10-哲科(59’ 35-约维蒂奇)

西汉姆联:13-阿德里安;22-詹金森、2-雷德、5-托姆金斯、3-克雷斯维尔;11-唐宁、16-诺贝尔、30-宋、21-阿玛尔菲塔诺(67’ 8-库亚特);31-恩纳-瓦伦西亚(76’ 24-查尔顿-科尔)、15-萨科(89’ 4-诺兰)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