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全场狂射19脚难求一胜 2中柱+多次必进球被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厄普顿公园,曼城遭遇了本赛季联赛的第2场败仗,这场输球让曼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落后切尔西5分,这已经有了掉队的危险。平心而论,除了糟糕的后防,本场比赛曼城的进攻还是打出了正常的水平,

凤凰体育讯 在厄普顿公园,曼城遭遇了本赛季联赛的第2场败仗,这场输球让曼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落后切尔西5分,这已经有了掉队的危险。平心而论,除了糟糕的后防,本场比赛曼城的进攻还是打出了正常的水平,只不过厄普顿公园的门柱和铁锤帮门将阿德里安的出色发挥成为蓝月亮进球的阻碍,2次中柱和阿德里安的3次扑救让蓝月亮3连胜的脚步戛然而止。

新赛季已经开始8轮比赛,曼城的攻击没有话说,他们8轮比赛打进18强仅仅排在切尔西和南安普顿之后。虽然只有8粒丢球和榜首的蓝军持平,但是曼城的4粒丢球直接导致了球队丢了7分,反观切尔西的8粒丢球只有1粒失球让他们失分。

此役,曼城客场翻船实属点背,全场数据显示,蓝月亮90分钟比赛狂射19脚,这19脚打门本来可以换来5个进球,但是厄普顿公园的门柱和主队门将阿德里安的出色发挥成为曼城获胜的阻碍。比赛第65分钟,曼城险些扳平比分,亚亚-图雷突破分球,纳瓦斯禁区右侧边缘传中,阿圭罗的推射打中横梁弹回,亚亚-图雷凌空捅射正入阿德里安下怀。这是曼城此役第一次中柱。

仅仅9分钟后,曼城本场比赛第二次打中门框,比赛第74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回传,亚亚-图雷禁区边缘内弧线球射门再次憾中横梁。这也是曼城本赛季第9次憾中门框。除了门柱,铁锤帮的门将阿德里安此役发挥也相当出色,全场比赛总共奉献了3次精彩的扑救,为铁锤帮获得联赛3连胜立下汗马功劳。比赛第60分钟,席尔瓦传球,阿圭罗禁区左侧低射被阿德里安用腿神奇挡出,随后他又扑出了图雷的推射。

1-2,这让曼城在双线作战连续2场比赛不胜,联赛已经落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5分,欧冠更是3场比赛不胜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卫冕冠军在10月末就开始遭遇了危机,门柱和后防的表现成为他们追赶切尔西最大的阻碍。上赛季,曼城在最后时刻逆转夺冠,而本赛季幸运女神能否再次垂青蓝月亮值得期待。(肥东人)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