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国家德比:C罗破门梅西低迷 皇马3-1逆转巴萨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0月26日0点,2014-2015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国家德比战皇家马德里3-1逆转巴塞罗那。图为C罗点球扳平比分,打进联赛第16球。
北京时间10月26日0点,2014-2015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国家德比战皇家马德里3-1逆转巴塞罗那。图为C罗点[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0点,2014-2015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马坐镇主场伯纳乌对阵巴塞罗那。上半场,内马尔开场仅仅3分钟取得进球,随后C罗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0点,2014-2015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马坐镇主场伯纳乌对阵巴塞罗那。上半场,内马尔开场仅仅3分钟取得进球,随后C罗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佩佩、本泽马连入2球。最终,皇马3-1击败巴萨跃居联赛榜眼,他们与巴萨的差距缩小至1分,而本场比赛输球后,巴萨的联赛不败金身告破。

两队历史交锋总计228次,皇马91胜48平88负,进385球失371球稍占优势。联赛中,两队共交手168次,皇马70胜32平66负,进274球失265球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成绩为84战51胜15平18负,进176球失97球,优势明显。

两队上赛季在联赛和国王杯中都交过手,联赛中巴萨主场2-1,客场4-3双杀皇马;但在国王杯中,银河战舰2-1力克红蓝军团。本场比赛开始前,皇马打进30球成为西甲联赛攻击力最猛的球队,位列联赛第3,而巴萨至今在联赛中没有失球,高居积分榜榜首。此役,皇马的亿元先生贝尔因伤无法出场,伊斯科顶替其出场,巴萨方面,苏亚雷斯转会后首次代表东家在正式比赛出场。

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巴萨就取得梦幻开局,苏亚雷斯右路斜传,内马尔卸球横趟至大禁区中后右脚低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1-0!2分钟后,皇马予以反击,J罗左路45度传中,本泽马前点右脚外脚背弹射偏出远门柱;比赛第8分钟,梅西中场附近踩踏克罗斯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比赛第10分钟,皇马险些扳平比分,C罗左路送出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砸中横梁,球弹出后又落在本泽马的脚下,法国锋霸漂亮的卸球过掉马斯切拉诺后一脚打门又重重的砸在横梁弹出;比赛第13分钟内马尔在和卡瓦哈尔争抢头球有肘击行为,裁判向其出示黄牌;比赛第15分钟,克罗斯在巴萨大禁区附近盘带过后一脚打门被布拉沃稳稳拿住。

比赛第18分钟,马塞洛中路横传,C罗左侧禁区前右脚低射被扑;比赛第22分钟,巴萨险些扩大比分,苏亚雷斯右路低平球传中,梅西门前左脚推射,卡西用腿部将这一必进球神奇挡出;3分钟后,C罗在大禁区内突破后被布斯克茨放倒,曼萨诺拒绝吹罚点球。

比赛第35分钟,皇马扳平比分,皇马前场抢断,马塞洛左路下底倒三角传球到门前,皮克倒地解围时球打在手臂上,裁判果断吹罚点球,C罗主罚一蹴而就,1-1!这粒进球是C罗本赛季第16粒联赛进球,也是巴萨本赛季联赛的首粒失球。

比赛第38分钟,伊涅斯塔中场放倒莫德里奇吃到黄牌。比赛第44分钟,马塞洛左路拿球强突后斜传禁区,皮克头球冒顶,J罗跟进冲顶,将球蹭出了底线。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双方1-1战平。

易边再战,比赛第51分钟,皇马反超比分,克罗斯右侧角球开出,前点的拉莫斯高高跃起没能顶到,埋伏在身后的佩佩拍马赶到头槌破门,2-1!比赛第55分钟,内马尔拿球强突下底,倒三角横传被佩佩滑铲解围,马蒂厄跟进得球直接起脚打门被卡西飞身扑出。

比赛第62分钟,伊斯科左路抢断斜塞给C罗,C罗转身横传交给右侧的J罗,J罗直塞禁区给本泽马,本泽马停球后右脚劲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3-1!比赛第69分钟,皇马连续倒脚后,皮球最后由克罗斯交给本泽马,本泽马禁区外直接起脚发炮打飞。

比赛第72分钟,卡瓦哈尔放倒马蒂厄吃到皇马此役的第一张黄牌;比赛第85分钟,梅西前场拿球斜塞分给左侧的内马尔,内马尔左路强行内切后禁区角上被卡瓦哈尔解围;比赛第89分钟,皇马的反击前场2打4,可惜C罗的传球马塞洛没能跟上;补时阶段,C罗与阿尔维斯发生冲突吃到黄牌。最终,皇马主场3-1击败巴萨。

皇马出场阵容: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8-克罗斯,19-莫德里奇(88分,17-阿韦洛亚),23-伊斯科(84分,24-伊利亚拉门迪),10-J罗;9-本泽马(85分,6-赫迪拉),7-C罗

巴萨出场阵容:13-布拉沃;3-皮克,14-马斯切拉诺,22-阿尔维斯,23-马蒂厄;5-布斯克茨,6-哈维(60分,4-拉基蒂奇),8-伊涅斯塔(72分,20-贝托);9-苏亚雷斯(68分,7-佩德罗),11-内马尔,10-梅西

(肥东人)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