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皇马9连胜让巴萨也成刀下鬼 若贝尔在得多恐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国家德比这一关也过了!皇马豪取9连胜,从上赛季欧冠开始,皇马几乎是打遍欧洲无敌手。近两战先后痛宰利物浦和巴萨两大劲敌,皇马还是在缺少贝尔的情况下完成的。等“大圣”归

凤凰体育讯 国家德比这一关也过了!皇马豪取9连胜,从上赛季欧冠开始,皇马几乎是打遍欧洲无敌手。近两战先后痛宰利物浦和巴萨两大劲敌,皇马还是在缺少贝尔的情况下完成的。等“大圣”归位,安切洛蒂打造的这支球队到底会有多恐怖,实在无法想象。

皇马3-1取胜国家德比,如果说上半场还是势均力敌,那在下半场几乎成为主队的独角戏,皇马踢得游刃有余,这是在近些年的国家德比中都是极为罕见的场面。历经了赛季初的低迷后,皇马迅速找回了最佳状态。至此,皇马这一波9连胜让人啧啧称奇。

欧冠对阵巴塞尔,皇马5-1拉开连胜的序幕,此后西甲先后8-2狂胜拉科鲁尼亚,5-1横扫埃尔切,2-0力克比利亚雷尔,欧冠对阵卢多戈雷茨小遇波折后2-1取胜,回到西甲又是两个5-0先后斩杀毕尔巴鄂和莱万特,这个周中欧冠客场3-0完胜五冠王利物浦,回到周末马上送给巴萨一个3-1。

这9连胜有多恐怖?皇马一共打入38球,场均4.22球!如果之前的7连胜是因为对手不强,那客场轻易攻克安菲尔德和主场让巴萨臣服,不得不说这支皇马打硬仗的本领又上了一个台阶。这场国家德比,巴萨是迎来了苏亚雷斯的西甲首秀,而皇马则是缺少了身价上亿的贝尔。可以试想一下,如果贝尔在本场比赛,以他上赛季国王杯决赛国家德比中神级的表现,巴萨不得不提防,那样势必会让皇马有更多的进攻空间。

可以说,安切洛蒂打造的这支皇马,已经完全走出了迪马利亚离队后的短暂起伏,J罗、克罗斯完美融入球队,让BBC和MSN的对决变了样。事实上皇马近两个赛季先后卖掉厄齐尔、伊瓜因和迪马利亚被人所不解,但银河战舰却用实际情况表明了球队缺少谁都可以,关键是球队要捏合在一起。事实上厄齐尔、伊瓜因都有大战“软蛋”的不佳名声,皇马现在打造的这条攻击线,目前看来是软柿子会捏、硬仗也会打的态势。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