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乒球主帅为张继科喊冤:处罚可笑 他压力太大


来源:凤凰体育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4男乒世界杯男单决赛中,张继科以4-3的比分战胜马龙,夺得个人第2个世界杯冠军。虽然张继科此举遭到处罚,但对此,德国乒乓球队主教练罗斯科夫却公开为继科鸣不平,他认为国际乒联扣罚4.5万美元奖金的处罚很可笑。

德国队主帅为张继科鸣不平

德国队主帅为张继科鸣不平

凤凰体育讯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4男乒世界杯男单决赛中,张继科以4-3的比分战胜马龙,夺得个人第2个世界杯冠军。然而,张继科在赛后踹碎场边广告牌的争议“庆祝动作”,却遭到国际乒联扣减4.5万美元(约27万人民币)冠军奖金的处罚,这也引起了舆论不小的争议。

虽然张继科此举遭到处罚,但对此,德国乒乓球队主教练罗斯科夫却公开为继科鸣不平,他认为国际乒联扣罚4.5万美元奖金的处罚很可笑。

“我觉得这个处罚很可笑!我们又不是打网球或者开F1的,哪里承受的起这么大笔金额的罚单,我觉得要罚就罚1000美元足够了。”

罗斯科夫接着又说到:“中国的乒球选手参加世界大赛,都是需要承受常人难以承受的压力,张继科又是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他也将继续为冠军而战,对于这些他需要发泄出来,这可以理解。”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乒乓球 世界杯 张继科 处罚

人参与 评论
夺冠后暴踢广告牌 张继科道歉并受处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8/a5684308-96c0-43df-8055-4fabaacf1d3f.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