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俄罗斯世界杯会徽揭晓 网友:像外星人(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logo在莫斯科揭晓。2018年世界杯Logo依然以大力神杯为设计原型,融入了诸多新奇的设计。

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logo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logo在莫斯科揭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俄罗斯队主教练卡佩罗和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维塔利-穆特科出席。

俄罗斯电视名嘴伊万-乌尔甘特将他主持的深夜秀节目专门改造成了一期特殊的会徽发布仪式。他的乐队成员身穿八支世界杯冠军队的球衣,而录影室则被布置成了球场的样子。国际空间站的三名宇航员担任了揭幕会徽的工作,他们在镜头前手持着会徽。与此同时,在莫斯科的地标建筑莫斯科大剧院,会徽被投影在剧院的墙上。

布拉特说:“会徽发布仪式是一个非常棒的开始。我相信四年后的世界杯将大获成功。”世界杯将于2018年的6月、7月在俄罗斯的11个城市举行。

2018年世界杯Logo依然以大力神杯为设计原型,融入了诸多新奇的设计。有网友吐槽,好像外星宝宝!

早期的世界杯只有官方海报,随着转播设备及商业传播的不断升级和扩大,从1966年世界杯开始,官方logo、海报及吉祥物便成为每届世界杯的标志。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2018世界杯 俄罗斯世界杯 2018世界杯logo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