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出手30次砍36分 杀红眼韦特斯空位遭无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36分8篮板4助攻4抢断,詹姆斯在经历了揭幕战的低迷之后,满血复活。杀红眼的詹姆斯,也避免了球队陷入连败的尴尬。

詹皇杀红眼无视队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36分8篮板4助攻4抢断,詹姆斯在经历了揭幕战的低迷之后,满血复活。杀红眼的詹姆斯,也避免了球队陷入连败的尴尬。

第一节出手10次,这样的詹姆斯确实让人久违了。过去在热火的4个赛季,詹姆斯场均出手最多一季也只有18.1次,上赛季他的场均出手只有16.5次。这也正常,有韦德和波什在身边,詹姆斯可以不用疯狂得分。

当然,或许也是因为自己上一场表现不佳,而且今天对手又是公牛,詹姆斯展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要知道,在至少交手过20次的对手中,詹姆斯的球队在联合中心总共7胜13负,35%的胜率是詹姆斯生涯中最差的客场胜率。

比赛一上来就证明了这一点,公牛确实是难缠的对手。尽管詹姆斯首节得分就上双,但骑士依然只是领先1分。这让詹姆斯更加杀红了眼,半场最后时刻就有这么一幕。骑士最后一攻,詹姆斯外线持球,尽管身边的韦特斯已经有空位,并且一直在伸手要球,但皇帝选择了无视,继续单打。连续交叉步之后,詹姆斯急停出手,球砸筐而出。都知道詹姆斯无私,可今天的皇帝例外。

打到第三节的时候,詹姆斯已经突破了13次,而在上一场,詹姆斯总共只有4次突破。尽管第四节最后时刻,自己突破失误险些葬送了比赛,但欧文2加1把比赛带入了加时。

又是横贯全场的突破。先是,突破杀到篮下,面对加索尔,詹姆斯一个背对篮筐的杂耍上篮将球打进。接着,后场带球长驱直入,对手拉都拉不住,上篮球进,还有加罚,詹姆斯再次秀肌肉。这两次突破基本宣告了公牛的败局。

没有两连败,骑士可以喘口气了。然而,全场出手30次的詹姆斯,可不是布拉特想要的。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詹姆斯 杀红眼 出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