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索尔单场6大帽5年不见 成现役第八难掩失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全场送出6次大帽,创了自2009年对国王之后的新高,同时,盖帽数也上升到现役第八。但今天砍下15分9篮板的加索尔对自己很失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全场送出6次大帽,创了自2009年对国王之后的新高,同时,盖帽数也上升到现役第八。但今天砍下15分9篮板的加索尔对自己很失望。

加时赛还剩下2分多钟,加索尔在一次强攻不中之后,被换下了场。场边的球童给他递来了饮料,可是加索尔看都不看,不停地摇头。显然,对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加索尔很不满。

加盟公牛的首秀,加索尔表现如人所期。11中7,得到了21分11个篮板。数据很漂亮,然而,面对骑士,问题就来了,他跟诺阿还是没有来电。

按道理,加索尔和诺阿的组合是公牛面对骑士最大优势。一次防守可以说明这一点,乐福篮下强攻,先是被诺阿大帽扇出,尽管又抢到了皮球,但乐福的上篮再次被加索尔的大帽无情封掉。公牛内线的高度尽显无遗。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封盖也让加索尔的生涯总盖帽数来到了1485次,排名现役第八。

然而,在进攻端,两人根本看不到这种1加1大于2的画面。当加索尔在场上的时候,诺阿只能打4号位。这让法国人很不适应。诺阿不知道自己是该往篮下站,还是拉到高位为加索尔扯开空间。整场比赛,几乎看不到一次诺阿和加索尔之间的内传内,而他们其实都是这个联盟会传球的大个子。

内线无法压制住对手,外线又防不住詹姆斯,在罗斯伤退之后,公牛虽然顽强,但是很被动是不争的事实。

到了第四节和加时赛,希伯杜干脆不让诺阿和加索尔同时在场。加时赛还剩2分多钟,换下加索尔的正是诺阿,这也说明了希伯杜的无奈。

无法跟诺阿形成良好的默契,加索尔在进攻端越打越不顺,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他屡屡跳投偏出。整场比赛,18中6的投篮,完全不像是上一场那个高效的自己。

对公牛而言,本赛季要想争冠,加索尔和诺阿的组合是关键。然而,如何磨合两人,看来是一大艰巨的挑战。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加索尔 大帽 现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