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明阳未随队出征生死战 迟尚斌:若降级将禁止转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北京时间11月1日,中超保级战将要在周日打响,大连阿尔滨将要在客场迎战上海申鑫,他们只有在比赛中保持不败,才有保级的一线希望。与阿尔滨竞争另外一个降级名额的是河南建业,建业的老板胡葆森已经随队出征北京,为球员壮行。不过,阿尔滨的老板赵明阳并没有随队出征,总经理迟尚斌在周六早上给全队开会的时候再次强调,如果阿尔滨降级,那么所有人都不会被允许转会!,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北京时间11月1日,中超保级战将要在周日打响,大连阿尔滨将要在客场迎战上海申鑫,他们只有在比赛中保持不败,才有保级的一线希望。与阿尔滨竞争另外一个降级名额的是河南建业,建业的老板胡葆森已经随队出征北京,为球员壮行。不过,阿尔滨的老板赵明阳并没有随队出征,总经理迟尚斌在周六早上给全队开会的时候再次强调,如果阿尔滨降级,那么所有人都不会被允许转会!

中超保级战一触即发,河南建业全员出动,老板胡葆森亲自带队出征北京,很多伤员都要打封闭出场。相比之下,大连阿尔滨要惨淡许多,他们的出征和之前一样,总经理迟尚斌带队,19名队员跟随球队来到广州。河南建业是众志成城,而大连阿尔滨却是哀兵出征。不过,阿尔滨老板赵明阳没有跟随球队出征也并不是坏事,2012年赵明阳就曾跟随球队一起来到上海,现场观看了阿尔滨和申鑫的比赛,那也是新主帅斯塔诺上任后的首场比赛。结果,阿尔滨客场1:3失利,赵明阳在看了半个小时之后就愤然离场。

赵明阳没来,但是总经理迟尚斌还是给队员做了动员,周六上午,迟尚斌给所有队员开会,他再次重申了赵明阳老板在10月29日提出的会议精神——如果球队降级,那么大连阿尔滨的所有队员将会在明年被禁止转会。

对于老板的有些“残酷”的命令,阿尔滨全队上下也很理解,“谁也不想降级,我们不能做大连足球的罪人!”令主教练仓田安治比较高兴的是,全队目前没有伤病和禁赛,可以以全部主力出战。就连本来要赛季报销的于大宝也火线复出,这样就可以使得阿尔滨的进攻端有了进球的保证。不过,仓田安治究竟会采取什么样的人员组合还是未知数,毕竟这场比赛是全年最为关键的战役。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赵明阳 迟尚斌 阿尔滨 降级 转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