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巴塔拉失空门国安0-0建业 国安无缘冠军建业保级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面对河南建业。最终双方90分钟之内均无力改写比分,0-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国安无缘本赛季冠军,建业则惊险地保级成功。
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面对河南建业。最终双方90[详细]

北京时间11月2日15:35,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面对河南建业。最终双方90分钟之内均无力改写比分,0-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国安无缘本赛季冠军,建业则惊险地保级成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5:35,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争夺,北京国安主场面对河南建业。最终双方90分钟之内均无力改写比分,0-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国安无缘本赛季冠军,建业则惊险地保级成功。

双方历史上一共有13次交锋,北京国安5胜7平1负在交手记录上占据优势,国安队唯一的一场败仗出现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较量,那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在主场发挥出色,最终2-1险胜对手。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国安排在积分榜次席,有夺冠的希望,而河南建业排名倒数第三,有降级的危险,所以比赛的胜负对双方都非常关键。

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国安队就贡献了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巴塔拉禁区内做球,德扬插上劲射偏出立柱。第5分钟,巴塔拉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开出,张呈栋门前的撞射威胁不大,被门将轻松得到。第12分钟,国安队再度在左路发起进攻,张稀哲起球到禁区内,张呈栋高高跃起将球顶高,随后德扬来一脚远射,皮球打在横梁弹出了界外,国安没能取得领先。

第25分钟,国安队差点取得领先,张稀哲做边路传中造成对方门将脱手,张呈栋回敲,巴塔拉的射门被对方防守队员用腿挡出。第29分钟,拉斐尔后场铲倒了马季奇,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1分钟,张呈栋禁区右侧的远射在门前产生折射偏出,随后周挺禁区外直接发炮,皮球打高了一点。第41分钟,国安队卷土再来,张稀哲的射门疑似打在对方的手臂上飞出底线,随后雷腾龙禁区内的头球高了一些。上半场最后一分钟,马季奇险些自摆乌龙,最终上半场以0-0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安队迅速进入比赛节奏。第49分钟,马季奇禁区外突施冷箭,德扬禁区内头球将球打偏,3分钟后,张呈栋的远射被门将没收。第55分钟,国安队中场长传撕破了对方防线,德扬禁区附近闪开空当一脚射门,皮球被门将稳稳拿到,随后河大成的头球攻门再度被对方门将摘到。第60分钟,河南建业门将韩峰再有神奇发挥,他先是挡出了马季奇的射门,随后张稀哲趟球稍稍偏大。第70分钟,国安队换上上一场比赛上演绝杀的邵佳一。

比赛第74分钟,国安队在前场打出精彩的配合,张稀哲直塞,邵佳一前插得球后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韩峰挡出,2分钟后,巴塔拉右脚弧线球直接射门也偏出了立柱。第83分钟,河南建业门将韩峰因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国安队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埃尔顿出场换下马季奇。伤停补时阶段,邵佳一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在最后一场比赛收获平局,河南建业最终惊险保级,北京国安无缘夺冠。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4-2-3-1):22-杨智;4-周挺、30-雷腾龙、13-徐云龙、31-赵和靖(79’23-陈志钊);5-马季奇(84’21-埃尔顿)、16-河大成(70’29-邵佳一);28-张呈栋、17-巴塔拉、10-张稀哲;27-德扬

河南建业(4-4-2):29-韩峰;5-顾操、3-桑科、17-李志南(39’68’唐德超)、33-毕津浩;40-买提江、8-张璐(90’37-张帅)、16-杨阔、18-徐洋;9-约翰逊(46’20-马科斯)、11-拉斐尔

(NATE)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北京国安 河南建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