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继科“踢碎广告牌”后首亮相 与球迷互动避谈受罚


来源:解放日报

张继科在德国男乒世界杯“踹踢广告牌事件”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作为国乒的一员,张继科身兼推广国球的责任,面对热情的乒乓球爱好者,他表达了感谢,也希望大家能从乒乓球运动中获得快乐。

2014“蝴蝶杯”乒乓球团体总决赛近日在虹口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90支队伍的450名高水平乒乓球爱好者以赛会友,相聚申城。

这是张继科在德国男乒世界杯“踹踢广告牌事件”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作为国乒的一员,张继科身兼推广国球的责任,面对热情的乒乓球爱好者,他表达了感谢,也希望大家能从乒乓球运动中获得快乐。避谈受罚事件,张继科兴致颇高地与球友们互动。个性鲜明的大满贯选手受到球友们的热捧,很多人也表示了对张继科的理解,能够幸运抽中与之过招的球友更是兴奋不已。

本次比赛从3月起分别在全国13个省(市)举办“蝴蝶杯”分站赛,吸引了超过4000名球友踊跃参赛。总决赛根据不同年龄段分A组和B组,选手们在两天的比赛中争夺11万元的总奖金。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张继科 乒乓球团体总决赛 张继科亮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