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圈内人证实俞丽被带走:这是体育界反腐行动的开始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 国家体育总局已拉开“反腐”大幕,昨日传来消息,已退休的游泳中心花样游泳部前部长俞丽被带走调查,据传“涉嫌通过操纵比赛,收受不正当贿赂”。

南都讯(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已拉开“反腐”大幕,昨日传来消息,已退休的游泳中心花样游泳部前部长俞丽被带走调查,据传“涉嫌通过操纵比赛,收受不正当贿赂”。

俞丽曾担任花样游泳部部长、花样游泳国际裁判、亚洲花样游泳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在她掌舵期间,中国花游队跃居世界一流,近年来成绩不俗,但去年全运会该项目出现重大打分纠纷,名将蒋文文/蒋婷婷赛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哭诉不公。

有消息称,俞丽已于上周四被带走调查。教练郑嘉表示:“我听说了,不太确切,没有官方的消息。”多名体育圈内人士证实了此消息,同时还表示,“这是体育界反腐行动的一个开始”。

今年7月28日至9月3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巡视,并于上周日就巡视情况进行了反馈。组长张化为通报,巡视中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比如赛事审批和运动员裁判员选拔选派不规范、不公开、不透明;比赛违背公平原则、弄虚作假,破坏赛风赛纪现象比较严重;总局党组和纪检组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管问责力度不够大,违纪违法问题反映突出。同时,巡视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及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俞丽被调查 体育界反腐 国家体育总局反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