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格:威尔希尔因伤无缘战欧冠 期待拉姆塞找回状态


来源:凤凰体育

这位英格兰国脚由于遭遇膝伤错过了周六战胜伯恩利的比赛,除此之外阿森纳没有再增加新的病情。德比希、厄齐尔和吉鲁都是枪手的长期伤号,但是除此之外,温格能够调配参与3-0战胜伯恩利比赛的全部队员。

温格:威尔希尔因伤无缘出战欧冠比赛

威尔希尔

凤凰体育讯 温格确认威尔希尔因伤无缘出战阿森纳与安德莱赫特的欧冠比赛。

这位英格兰国脚由于遭遇膝伤错过了周六战胜伯恩利的比赛,除此之外阿森纳没有再增加新的病情。

德比希、厄齐尔和吉鲁都是枪手的长期伤号,但是除此之外,温格能够调配参与3-0战胜伯恩利比赛的全部队员。

“除了上周受伤的拉姆塞以及现在有伤的威尔希尔,我们没有其他新的伤病了,”温格对记者们说道。

“球队阵容将与对阵伯恩利比赛一样。我们坐镇主场,所以我们有机会获胜。目前球队状态不错,我们要利用好这一点。”

“我们尊重安德莱赫特,因为他们曾经让我们踢了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赢得很艰险,因为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我们才分出胜负。”

“那场比赛让我们警醒了。第一回合较量我们学到了很多,回到酋长球场我们还想要战胜对手。”

“我们有不少长期伤号,但是他们都在渐渐好转。我们的伤病危机已经快要结束了。”

在本赛季英超前两个主场斩获进球后,拉姆塞自从在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赛中受伤后似乎陷入了一些停顿。

这名威尔士国脚从8月份之后就再也没有进球,主教练非常期待他能找回状态,他将在与比利时冠军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他是上赛季球队最有效率的球员之一。他现在需要找回那时的状态。”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欧冠 温格 威尔希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