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中冠特鲁姆普4-1力克马奎尔 PK塞尔比争出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14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小组的比赛中,特鲁姆普状态出色,轰出破百4-1力克马奎尔后,将和塞尔比争夺小组出线权。局比赛中,马奎尔率先上手拿下5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抓住了机会,单杆连得56分后进攻中断。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14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小组的比赛中,特鲁姆普状态出色,轰出破百4-1力克马奎尔后,将和塞尔比争夺小组出线权。

在冠中冠第二小组中,有世锦赛冠军塞尔比,以及传奇老将上赛季元老世锦赛冠军戴维斯,马奎尔凭借6红球世锦赛冠军获得邀请,而特鲁姆普上赛季拿下冠军联赛胜者组冠军,本赛季拿下澳洲赛冠军后获得参加冠中冠资格。在第二小组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塞尔比4-1力克老将戴维斯,特鲁姆普和马奎尔之间的胜者将与塞尔比争夺出线权。

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进入状态非常快,率先长台拼球后开始连续得分,随后单杆拿下82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依旧是特鲁姆普掌控主动权,获得上手机会后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106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开球后特鲁姆普安全球出现失误,但马奎尔简单的顶袋红球没能打进,随后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7分后打丢底袋黑球。马奎尔没能抓住机会,随后安全球再度出现失误,特鲁姆普连得6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四局比赛中,马奎尔率先上手拿下5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抓住了机会,单杆连得56分后进攻中断。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再度获得机会,但随后打丢底袋红球,马奎尔在这轮防守中占据上风,上手后连得20分进攻再度中断。特鲁姆普长台拼球失误漏球,马奎尔上手连得40分清台胜出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获得机会,连得6分后贴绿球做出斯诺克,随后马奎尔解球失误罚分并且形成漏球,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再度上手,随后单杆连得89分后胜出这局。特鲁姆普最终总比分4-1力克马奎尔,接下来将和塞尔比争夺小组出线权。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马奎尔 特鲁姆普 塞尔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