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德莱赫特主帅:阿森纳过于轻视我们 感谢球迷鼓励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在前60分钟0-3落后的局面下,最后30分钟连进30球,在客场顽强扳平了英超劲旅阿森纳。终场哨吹响,枪手主帅温格没有和安德莱赫特的主帅哈斯握手,而哈斯表示他并不在意这一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在前60分钟0-3落后的局面下,最后30分钟连进30球,在客场顽强扳平了英超劲旅阿森纳。赛后,安德莱赫特的主帅贝斯尼克-哈斯直言:阿森纳对待我们就像对待二等公民!

依靠米特罗维奇最后时刻的进球,比利时冠军在3球落后的局面下,完成了不可思议的追平。终场哨吹响,枪手主帅温格没有和安德莱赫特的主帅哈斯握手,而哈斯表示他并不在意这一点。

哈斯说:“没能握到温格的手并不会伤害到我。我们从一个小联赛来到欧冠,憧憬和阿森纳这样的球队比赛。在和阿森纳的两场比赛后,球队收获不仅仅是一分。也许阿森纳想要取悦自己的球迷,而我很荣幸带领这样一支球队。”

“在3-0的时候,你可能会承认比赛要结束了,然后我们会让对手进第四、第五个球。”

“3-1的时候,我们的信心被重新唤起。今晚我要感谢我们的球迷,即使在3-0的时候球迷在给球队打气。于是球队又找回了比赛的节奏。”

“阿森纳今天从始至终在踢一样的足球。3-2的时候,他们想进第四个球,变得有点着急了。”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阿森纳 主帅 安德莱赫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