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官网前瞻与罗马之战:穆勒冲击欧冠进球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首回合:首回合的比分对两队均是历史纪录,7-1是拜仁历史上最大比分的欧战客场胜利,同时也是德国球队对意大利球队最大比分的胜利,罗马也追平了自己在欧冠比赛中的最大比分失利。相互战绩:拜仁历史上曾5次与罗马交战,拜仁总共赢了4场,唯一一场输球是在2010/11赛季,当时拜仁在2-0领衔的情况下遭到2-3逆转。

本周三,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将在安联球场迎战意甲亚军罗马,赛前,拜仁官网对两队比赛数据进行了总结,问题来了:拜仁会以怎样的成绩提前晋级欧冠1/8决赛?

晋级:拜仁只需一场平局就能提前晋级,如果拜仁取胜则将锁定小组第一,4轮比赛过后就晋级欧冠下一轮,之前还没有哪支球队做到过(译注:多特蒙德本轮刚刚做到)。

首回合:首回合的比分对两队均是历史纪录,7-1是拜仁历史上最大比分的欧战客场胜利,同时也是德国球队对意大利球队最大比分的胜利,罗马也追平了自己在欧冠比赛中的最大比分失利。

相互战绩:拜仁历史上曾5次与罗马交战,拜仁总共赢了4场,唯一一场输球是在2010/11赛季,当时拜仁在2-0领衔的情况下遭到2-3逆转。

拜仁与意大利球队战绩:38场欧战,15胜、15平、8负,主场来看,拜仁8胜、5平、5负。

罗马与德国球队战绩:9胜、13负、1平。

托马斯-穆勒:已经在欧冠中打进23球的穆勒已经追平了戈麦斯保持的德国球员欧冠进球纪录,本场比赛如果再收获进球,穆勒将成为在欧冠中进球最多的德国球员。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欧冠 拜仁慕尼黑 德国球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