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瓜帅:与罗马次回合会更困难 大将:他们会吸取1-7教训


来源:凤凰体育

本周三,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罗马,尽管首回合在客场7-1大胜,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丝毫不敢掉以轻心,他认为在主场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更加困难的比赛。”  博阿滕表示:“重要的就是拿下罗马,大家都很期待这场巅峰对决,但这也是一场充满危险的比赛。

本周三,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罗马,尽管首回合在客场7-1大胜,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丝毫不敢掉以轻心,他认为在主场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更加困难的比赛。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瓜迪奥拉说道:“次回合比赛肯定比首回合更难踢,他们不会想再经历首回合的输球,他们自豪感极强,他们代表着罗马足球,我相信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所以和首回合相比,次回合的比赛会更加困难。”

格策表示:“罗马一定会从首回合比赛中吸取教训。”

博阿滕表示:“重要的就是拿下罗马,大家都很期待这场巅峰对决,但这也是一场充满危险的比赛。”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回合比赛 罗马 主场迎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