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兴民:进2球很特别 博阿斯:遗憾上半场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1:00,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勒沃库森凭借韩国前锋孙兴民的梅开二度,客场2-1战胜圣彼得堡泽尼特。”  同时莱诺也谈到了自己上半场化解了两次泽尼特前锋科尔扎科夫的一对一机会,称“这是自己的职责所在”。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1:00,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勒沃库森凭借韩国前锋孙兴民的梅开二度,客场2-1战胜圣彼得堡泽尼特。赛后,孙兴民表示,个人梅开二度很特别,但胜利是全队的功劳。而泽尼特的主帅博阿斯则遗憾球队上半场错失良机。

赛后,孙兴民在接受欧洲冠军联赛官方采访时说:“我不认为自己是英雄。依靠全队的努力拿下了三分,大家都是英雄。”

“相比上一场和泽尼特,客场作战艰难得多。对方在主场很强硬,但我们也展现了一个强队的风范。”

谈到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孙兴民则表示:“我的职业生涯中之前也有高光的时刻。但第一次在欧冠联赛中梅开二度总是很特别的体验。”

而勒沃库森的门将莱诺则称赞了孙兴民是世界级的:“我很高兴孙兴民为球队打进了两球。他是一个好人,他在欧冠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是世界级的球员。”

同时莱诺也谈到了自己上半场化解了两次泽尼特前锋科尔扎科夫的一对一机会,称“这是自己的职责所在”。

而泽尼特上半场错失的几次机会,也让球队主帅博阿斯倍感遗憾。

“球员们表现让人惊叹,他们展现是强大的精神、很好的进攻欲望和创造力。唯一让人遗憾的是,我们没能把握机会进球。上半场球队错失了机会,本有机会先进球的,但之后的进球来得太晚了。”

本场之后,勒沃库森4战积9分,继续排名小组第一,掌握出线主动权;而泽尼特继续积4分,之后面对摩纳哥和本菲卡的小组比赛会显得更加关键。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孙兴民 进球 博阿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