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日欧冠前瞻-梅西欲破劳尔神纪录 曼城迎出线生死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03: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第二比赛日的多场战役同时打响,罗马做客安联迎来复仇机会,而曼城对阵中央陆军的比赛将会是蓝月亮本赛季欧冠出线生死战。此外,巴萨客战阿贾克斯,梅西将会为打破劳尔的欧冠进球纪录发起冲击,苏亚雷斯加盟巴萨欧冠首次出场将会迎战老东家。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03: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第二比赛日的多场战役同时打响,罗马做客安联迎来复仇机会,而曼城对阵中央陆军的比赛将会是蓝月亮本赛季欧冠出线生死战。此外,巴萨客战阿贾克斯,梅西将会为打破劳尔的欧冠进球纪录发起冲击,苏亚雷斯加盟巴萨欧冠首次出场将会迎战老东家。

E组:拜仁VS罗马 曼城VS莫斯科中央陆军

刚刚在德国国家德比逆转取胜的拜仁将会在主场迎来罗马的挑战,第三轮的较量,拜仁7-1血洗罗马,本次回到主场,拜仁肯定要用一场胜利来从这个死亡小组提前出线。目前,拜仁小组三战全胜积9分位列小组第1,而罗马则3战积4分位列小组第2,意大利豪门本场比赛若不能取胜,他们将会面临和曼城死磕争取小组另一个出线名额。

曼城在本赛季欧冠3战没有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2平1负积2分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他们本轮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只有取胜才能把出线的主动权把我在自己的手中。对于主帅佩莱格里尼,有英媒爆料说若本场比赛不能取胜,智利人将会被炒。

上周末的联赛,曼城在曼市德比中1-0力克曼联,阿圭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粒进球也让阿根廷人超越切尔西神锋科斯塔跃居英超射手榜榜首,本场比赛,阿圭罗能否率领曼城众将获得本赛季欧冠首胜值得期待。

F组:阿贾克斯VS巴萨 巴黎圣日耳曼VS希腊人竞技

巴萨目前在联赛中遭遇2连败,西甲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已经被皇马抢去,他们在欧冠中也失去了往日的霸气,目前在F组排名第二,本轮客场挑战阿贾克斯,巴萨肯定要用一场胜利来洗去联赛的霉运。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夏季转会标王苏亚雷斯首次代表巴萨欧冠出场,也是他面对旧主。

目前,巴萨核心梅西已经在欧冠中打进69球,距离排名第一的劳尔只有2球差距,本场比赛梅西能否打破劳尔的进球纪录将会成为最大看点。而巴萨上一次在客场战胜荷兰球队还是18年前的事:1996年的3月19日,在联盟杯1/4决赛的次回合,巴萨3-2险胜埃因霍温,此役,巴萨能否打破18年客场不胜荷兰球队的魔咒也将会成为一大看点。

G组:马里博尔VS切尔西 里斯本竞技VS沙尔克04

欧冠第三比赛日总共出现2场6球的血洗,除了拜仁7-1大胜罗马,切尔西在主场6-0血洗狂屠马里博尔,切尔西3战2胜1平高居G组榜首,本场比赛蓝军只要获胜,而里斯本竞技没有赢球,那么切尔西将会提前2轮晋级。值得一提的是,蓝军锋霸迭戈-科斯塔已经伤愈复出,他能否打破加盟切尔西的欧冠进球荒将会成为看点。

本组的另一场较量是沙尔克04对阵里斯本竞技,切尔西已经基本锁定本组的一个出线名额,而另一个出线名额将会在其他3支队伍产生。上轮小组赛,里斯本竞技在客场和沙尔克04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沙尔克4-3险胜里斯本竞技。本轮回归主场,葡萄牙球队肯定想全取三分保住晋级淘汰赛的希望。

H组:毕尔巴鄂竞技VS波尔图 顿涅茨克矿工VS鲍里索夫

H组虽然缺少豪门,但是4支球队实力颇为相近,因此这个小组也被称为是“死亡之组”。不过3轮小组赛战罢,小组的一个出线名额已经基本被波尔图锁定,波尔图积7分位列榜首,本轮他们将会在客场迎战叨陪末座的毕尔巴鄂竞技,只要取胜,葡萄牙豪门的出线形势将会一片大好。

本小组的另一场比赛是顿涅茨克矿工主场迎战鲍里索夫,两队的差距仅仅只有2分,矿工肯定想借主场之势扩大和鲍里索夫的差距奠定出线基础。

(肥东人)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欧冠 梅西破纪录 曼城生死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