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问题来了:卡卡为什么要离婚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11月4日,卡卡和妻子卡罗琳发布离婚声明,一石激起千层浪,有网友惊呼这真是比听到卡卡代言金嗓子喉宝还有令人震惊。要知道这可是体坛数一数二的金童玉女,一个是球场巨星,一个巴西名媛,十几岁就在一起,结婚也已9年,育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堪称绝对的人生赢家。

当地时间11月4日,卡卡和妻子卡罗琳发布离婚声明,一石激起千层浪,有网友惊呼这真是比听到卡卡代言金嗓子喉宝还有令人震惊。要知道这可是体坛数一数二的金童玉女,一个是球场巨星,一个巴西名媛,十几岁就在一起,结婚也已9年,育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堪称绝对的人生赢家。

那么问题来了,这对人人称羡的金童玉女为什么要离婚呢?还怎么让人相信爱情?(亮点总在最后)

长期两地分居 卡罗琳不满?

卡卡与卡罗琳曾经恩爱瞬间

早在今年6月,卡卡就被曝婚姻亮红灯,当时正好是卡卡加盟美国奥兰多城。巴西媒体认为卡卡去美国是导致婚姻破裂的重要原因。甚至有传卡卡为了挽救婚姻回到巴西,加盟圣保罗队。不过现在看来,卡卡此举并没有挽回破碎的爱情。

可信度:3星

卡罗琳生完孩子后将生活重心从家庭转向事业,她的事业又都在巴西国内,而卡卡一直在海外踢球,这就造成了两人长期分居两地的局面。虽说距离产生美,但距离太长恐怕就不美了。

卡卡巅峰不再 遭卡罗琳抛弃?

卡卡告别五大联赛,重返巴西圣保罗

卡卡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巴西的圣保罗,曾多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并连续三届代表桑巴军团出战世界杯。在意甲豪门AC米兰迎来职业生涯的高峰,最辉煌的2007年,卡卡力压C罗梅西夺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但09年加盟皇马后,卡卡就开始走下坡路,在度过了4个失意的赛季后,卡卡重回圣西罗,但早已不复当初的意气风发。巅峰不再的卡卡也无缘在巴西本土巨星的世界杯。今年6月,卡卡告别五大联赛,转会美国,如今的卡卡已经接近球员生涯的尾声。

可信度:2星

卡卡虽然球员生涯虽然已接近尾声,但并没有完全结束,而且他的声望并不会因为他的退役而结束。马拉多纳、球王贝利即使已经退役几十年了,依然活跃在各个领域,老马执起教鞭,贝利开咖啡馆。卡卡即使退役了,以他辉煌的履历和帅气的外表依然会有超高的人气。

卡卡婚外情 第三者插足?

卡卡被曝劈腿巴西小姐

今年6月,卡卡就被曝出和卡罗琳分手,原因是卡卡和弟弟去度假,没有带着妻儿。同时有媒体曝出卡卡已经有外遇,他和2013年的巴西小姐雅克琳-奥利维拉劈腿,两人和朋友一起在欧洲以及巴西等地一起游玩且关系十分亲密。

可信度:1星

卡卡自从18岁时脊椎骨折痊愈后一直虔诚地信仰基督教,和卡罗琳交往的三年中从不去夜店,不去迪厅,甚至都不在对方家中过夜,两个人结婚时还是处子之身。由此可以推断身为基督教徒的卡卡有点精神洁癖,具有巴西球员所没有的克己精神。

卡卡难道是效仿奥兰多 和妻子坦白出柜了?

好基友:C罗和卡卡

卡卡离婚,网友都在喊为什么?有网友表示卡卡的失败让自己联想到米兰达可儿和奥兰多的婚姻。要知道奥兰多和可儿离婚原因是他向米兰达坦承自己是同志,之后即被曝出奥兰多探班美国男星维果-莫特森相并激情拥吻。卡卡离婚要是让人联想到奥兰多,那是不是可以说他要——出柜了!!!

可信度:你懂的

卡卡要是出柜,你最希望他和谁出柜?有网友表示:“除非卡卡宣布要跟C罗在一起了,否则我无法理解。”因为这两人的基情早有苗头,早在卡卡加盟皇马后,C罗就极其积极地劝说卡卡搬到离自己家只有400米的地方居住。卡卡搬过来后,C罗就经常去蹭饭,也经常请卡卡下馆子。两人在场上拥抱那更是司空见惯。卡卡离开皇马后,C罗还特意去机场送别(咳咳,不是吻别),基情可见一斑。不过,要是这传闻是真的,C罗可就犯难了:一边是性感火辣的名模女友,一边是帅气英俊的好基友,选谁呢?怎么看都是最甜蜜的选择啊!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问题来了 卡卡离婚 金童玉女离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