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正式领取欧洲金靴奖 生涯第3次获奖(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1月5日,西班牙马德里,C罗领取欧洲金靴奖,三度加冕的C罗再登人生新巅峰。
2014年11月5日,西班牙马德里,C罗领取欧洲金靴奖,三度加冕的C罗再登人生新巅峰。[详细]

北京时间11月5号,皇马球星C罗在马德里正式领取2013-14赛季欧洲金靴奖,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获此殊荣。C罗上赛季为皇马在联赛中打进31粒进球,跟苏亚雷斯(上赛季为利物浦打进31球)并列欧洲金靴奖。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5号,皇马球星C罗在马德里正式领取2013-14赛季欧洲金靴奖,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获此殊荣。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副队长拉莫斯以及贝尔等人在现场见证C罗领取金靴。

C罗上赛季为皇马在联赛中打进31粒进球,跟苏亚雷斯(上赛季为利物浦打进31球)并列欧洲金靴奖。苏亚雷斯已经在10月16日正式领取了2013-14赛季欧洲金靴奖。

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三次荣获欧洲金靴奖,C罗第一次拿奖是2007-08赛季,当时葡萄牙人效力于弗格森的曼联,那个赛季他在联赛中打进31粒进球。C罗第二次拿奖是2010-11赛季,那是他效力皇马的第二个赛季,当时C罗单赛季打进41粒联赛进球。本赛季C罗已经在联赛中打进17粒进球。

C罗领取金靴时,感谢自己队友,“我没想到现场会来这么多人。我想感谢我的队友,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不可能赢得这项奖项。第二,我要谢谢我的家人,我的球迷以及我的俱乐部,给我机会让我效力于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我很喜欢个人奖项,所以为此而努力。这一次感觉就像是我第一次赢金靴奖。这是特别的一天。我想与那些我的支持者,分享这一切。正如我之前说的,这是个特别的时刻。我保证我会继续贡献最好的自己,比赛中进球、助攻。我在皇马还有很多年,我会尽力继续自己最好的表现。我很高兴。”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金靴 弗洛伦蒂诺 联赛进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