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彬彬压廖力生荣膺最佳新人 盼打动佩兰进国家队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11月6日,北京清华大学,2014中超年度颁奖典礼举行。最终埃尔克森不仅拿到了最佳射手的奖项,也力压郑智和德扬获得本赛季联赛最佳运动员的称号;国安主帅曼萨诺获得最佳教练的奖项;鲁能新星刘彬彬获得最佳新人奖;广州恒大队捧起火神杯。
2014年11月6日,北京清华大学,2014中超年度颁奖典礼举行。最终埃尔克森不仅拿到了最佳射手的奖项,也[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举行,最终来自山东鲁能队的刘彬彬力压廖力生和李昂荣膺中超本赛季最佳新人,获奖之后这位小将也直言希望用好的发挥打动佩兰,成功进入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举行,最终来自山东鲁能队的刘彬彬力压廖力生和李昂荣膺中超本赛季最佳新人,获奖之后这位小将也直言希望用好的发挥打动佩兰,成功进入国家队。

在赛前的红毯仪式上,广州恒大队的廖力生和山东鲁能队的刘彬彬作为最佳新人的候选率先登场亮相,另外一名候选球员,来自江苏舜天的李昂由于准备足协杯决赛的比赛并没有来到现场。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廖力生和刘彬彬也多少显得有些紧张,廖力生直言出国留洋踢球也是自己的梦想,“本赛季一开始目标是6场比赛,结果第一轮亚冠就上场了,最终获得更多的机会,至于这个赛季上场多少场不记得了。踢球最大的梦想就是进入国家队,当然有机会出国踢球也是很大的梦想。”

而刘彬彬在被问到场上踢球紧张还是颁奖紧张的时候,刘彬彬表示:“这样的大场合,还是这个更紧张一些。”而被问到自己会将这一票投给谁的时候,刘彬彬非常自信地谈道:“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投给我自己。”

最终来自山东鲁能的刘彬彬获得这个奖项,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刘彬彬也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感激之情,“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感到非常高兴与荣幸,首先感谢主办方,感谢中国足协,感谢鲁能俱乐部对我的培养,感谢主教练库卡以及所有教练对我的教导,感谢并肩作战队友的帮助,感谢对我不离不弃的家人朋友们,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

“拿到这个奖项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这是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我是一个新人,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此刻这个奖项承载了我的梦想,承载了大家的期望。”看到有些紧张的刘彬彬,场下的俱乐部队友王大雷也是忍不住偷乐。

正当刘彬彬准备下场的时候,主持人张斌接着问了刘彬彬对于接下来足协杯决赛的问题,刘彬彬说:“我相信鲁能可以赢,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最后张斌问了刘彬彬对于入选国家队的期待,“国家队的话,自己还是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走。”张斌还坏坏地“调戏”了刘彬彬一把,称想对佩兰说些什么,而刘彬彬在理解上出现问题,误认为佩兰就在现场,“很高兴佩兰教练能来这个现场”,张斌在一旁连忙解释他没来,刘彬彬也哈哈大笑。“我希望新赛季自己有优异的表现,打动佩兰主教练,进入国家队。”刘彬彬最后说道。

(NATE)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