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索:从巴西来中国就是为夺冠 鲁能夺冠几率60%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15点35分,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吉翔世界波任意球直接为舜天首开纪录,洛维扳平比分,下半场洛维又凭借两粒点球,上演帽子戏法,乌索和吴曦分别进球,最终在首回合鲁能主场4-2战胜舜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15点35分,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详细]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济南报道)2014年中超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在济南结束,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4:2逆转江苏舜天,赢得了先机。外援后腰乌索在比赛中打进反超一球,是球队取胜的功臣。赛后,乌索表示自己从巴西来到中国就是为夺冠,他认为鲁能夺冠的几率为60%。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济南报道) 2014年中超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在济南结束,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4:2逆转江苏舜天,赢得了先机。外援后腰乌索在比赛中打进反超一球,是球队取胜的功臣。赛后,乌索表示自己从巴西来到中国就是为夺冠,他认为鲁能夺冠的几率为60%。

乌索是本赛季加盟山东鲁能的,他在后腰的位置上尽职尽责,是鲁能防守的屏障。同时,乌索在进攻端也很有作为,他今天后插上的头球破门就帮助鲁能打进了反超的进球。赛后,乌索表示,“我很开心,我从巴西过来就是要争取冠军的,现在我们有希望夺冠,所以我很开心。”

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认为鲁能获得足协杯冠军的几率是99%,但是乌索却说,“我认为是60%吧,但是我们还要脚踏实地地去工作,争取在客场拿到胜利,最终才能夺冠。”谈到下一场比赛需要注意的事项,乌索直言,“我们还是要保持对比赛的专注,在比赛中把握住机会,这样才能进球才能夺冠。”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2014年足协杯 鲁能4-2舜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