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维:鲁能距离冠军又近了 还有一年合同想留下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15点35分,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吉翔世界波任意球直接为舜天首开纪录,洛维扳平比分,下半场洛维又凭借两粒点球,上演帽子戏法,乌索和吴曦分别进球,最终在首回合鲁能主场4-2战胜舜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15点35分,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详细]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济南报道)2014年中超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在济南结束,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4:2逆转江苏舜天,赢得了先机。外援洛维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洛维对于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他认为山东鲁能距离冠军又近了一步。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济南报道) 2014年中超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在济南结束,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4:2逆转江苏舜天,赢得了先机。外援洛维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洛维对于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他认为山东鲁能距离冠军又近了一步。

在评价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时,洛维说,“我很高兴踢进三个球,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今天每个人都很好,我们离冠军又进了。还没有结束,还有一场比赛,所以还要等。”洛维在主罚点球时的方式很特别,他自己介绍说,“每次训练我都会这样,今天我罚点球的时候,都觉得可以罚进去。”

主帅库卡曾表示,明年山东鲁能要更换外援,这样看来洛维能不能继续留在鲁能就存在变数,当被问到是否可以继续在鲁能效力的时候,洛维直言,“我还有一年合同,这是要看俱乐部的,但是我本人想想留下来。”或许,今天在足协杯决赛中的帽子戏法可以增加洛维明年留队的筹码。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鲁能4-2舜天 2014年足协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