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舜天球员炮轰裁判傻X 称足协不如直接定冠军


来源:东方网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15点35分,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吉翔世界波任意球直接为舜天首开纪录,洛维扳平比分,下半场洛维又凭借两粒点球,上演帽子戏法,乌索和吴曦分别进球,最终在首回合鲁能主场4-2战胜舜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15点35分,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详细]

鲁能主场4-2击败舜天,本场比赛来自澳大利亚的裁判接连两次判给鲁能点球引发舜天不满,前舜天队的刘骥在微博中炮轰裁判傻X,并讽刺足协不如直接点名谁是冠军。前舜天球员微博截图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澳大利亚,而鲁能队中又有澳大利亚外援麦克格文,赛前舜天曾经要求足协更换裁判,但足协没有同意。

刘骥微博截图

昨天进行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中鲁能主场4-2击败舜天,本场比赛来自澳大利亚的裁判接连两次判给鲁能点球引发舜天不满,前舜天队的刘骥在微博中炮轰裁判傻X,并讽刺足协不如直接点名谁是冠军。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澳大利亚,而鲁能队中又有澳大利亚外援麦克格文,赛前舜天曾经要求足协更换裁判,但足协没有同意。当比赛进行到2-1时,主裁判两次在禁区内判罚舜天球员犯规送给鲁能点球,勒夫两次主罚命中,几乎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赛后,微博认证为江苏舜天队球员的刘骥(今年转会贵州智诚)炮轰裁判:“速效救心丸已吃。鸟裁判只有这么傻X了。第二个点球如果从球门的角度摄像机拍过去绝对吴曦是没有碰到的,很典型的一个假摔。即使是中央五台放的两次慢镜头也能看出是假摔,两解说居然还说判的没有问题,我也是醉了。山东犯规舜天反击机会,吹掉,后场发球,裁判叔叔你吹了几年的裁判?进攻有利懂?”

刘骥讽刺足协不如直接点名冠军,“不是输不起,真的实力和运气不行输掉比赛,绝对没人会BB,问题中国每次这种关键比赛,请来的裁判都是一副尿性,是尿性,大家都懂得,那你还不如足协直接点名谁是冠军好了!冠军拿3000w出来给亚军发奖金,你好我好大家好!前段时间巡视组说什么的,体育系统违规操作违背公平原则?小心点哟?”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足协杯决赛 鲁能VS舜天 足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