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翔:进球为婚礼添彩 还有90分钟相信能逆转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舜天在足协杯首回合比赛中客场2:4不敌鲁能。本场比赛,25岁的澳大利亚主裁判埃文斯下半场判给鲁能两个争议点球,

昨天下午,舜天在足协杯首回合比赛中客场2:4不敌鲁能。本场比赛,25岁的澳大利亚主裁判埃文斯下半场判给鲁能两个争议点球,不仅如此,他还给了吴曦等多名舜天球员黄牌,由于此前吴曦已身背一张黄牌,次回合他将无法出场。

针对裁判问题,舜天赛后表示将以书面方式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程玲林

高洪波:恭喜鲁能99%夺冠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高洪波一直在克制自己的情绪,他表示:“首先要祝贺鲁能赢球,他们99%已经获得了2014年足协杯的冠军,毕竟这样的比分,会让我们下一场比赛非常难踢,我们需要全力进攻,而我们的进攻球员还被停赛了。感谢球员们没有失控,没有把比赛的良好氛围打乱,中国足球需要一个健康的环境。”

说完这段话之后,高洪波没有给任何记者提问的机会,直接表示身体不舒服,客队新闻发布会就此结束。

吉翔:还有90分钟的比赛

本赛季,吉翔从此前的左边前卫改踢右后卫,位置上的变化让他参与进攻和射门的次数都大幅度减少,更不要说进球。不过昨天下午,舜天在开场之后极其被动的情况下,正是吉翔罚出一记世界级的任意球,直接洞穿了国门王大雷的十指关,为舜天取得领先的同时,也拿到了客场进球。

赛后吉翔表示:“此前我们在训练中,多次进行过任意球练习,能打进这个进球,也算是为自己的婚礼添彩。”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吉翔说:“还有90分钟的比赛,相信我们回到主场实现逆转。”

舜天球迷:你若努力,我必生死相依

昨天下午,在山东奥体中心的客队看台上,有2000多名江苏球迷前来为球队加油助威。这些可爱的舜天球迷,无论是在球队领先或者落后时,加油声从未停止。

赛后,不少江苏球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打得真不错,也够努力了,我们实力确实不如鲁能,但要不是裁判判给鲁能的那两个莫须有的点球,比分不会如此。”

在谈到次回合的比赛时,一位江苏球迷表示,“你若努力,我必生死相依。就算是我们现在落后两个球,回到主场仍然有希望,所以到时我们依然会去现场为舜天摇旗呐喊,也希望球队能完成大逆转!”

两球落后有翻盘先例

虽然首回合2:4落败,但舜天仍有翻盘的机会,只需要在主场以2:0或3:1的比分战胜鲁能,舜天就能夺得足协杯冠军。而在足协杯的历史上,李章洙曾带领青岛队在第一回合客场1:3告负的情况下,主场2:0战胜辽宁队,成功实现翻盘,夺得2002中国足协杯冠军。而且,鲁能近5年从未在舜天的主场赢球,这也是舜天的一个心理优势。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足协杯决赛 鲁能VS舜天 吉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