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上港新俱乐部成立 埃里克森任主帅徐根宝当顾问


来源:凤凰体育

00
11月18日下午15:00,上海上港集团举行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仪式上,上海上港集团宣布全资收购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的领导班子、新队徽和新队服都一一揭晓,并宣布瑞典人、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将率队征战下赛季联赛。
11月18日下午15:00,上海上港集团举行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仪式上,上海上港集团宣布全资收购[详细]

今日下午15:00,上海上港集团举行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仪式上,上海上港集团宣布全资收购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的领导班子、新队徽和新队服都一一揭晓,并宣布瑞典人、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将率队征战下赛季联赛。

凤凰体育讯 今日下午15:00,上海上港集团举行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仪式上,上海上港集团宣布全资收购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的领导班子、新队徽和新队服都一一揭晓,并宣布瑞典人、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将率队征战下赛季联赛。

上港集团此刻宣布全资收购徐根宝和东亚集团出资的东亚足球俱乐部。在上港俱乐部教练班底方面,主帅埃里克森教练团队包括助理教练罗杰体能教练迪万和战术教练麦兹。此外原球队主帅奚志康将出任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门将教练沃克留用。在发布会上,埃尔克森透露与上港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他还收到了一件15号球衣——上港是埃尔克森执教的第15支球队,而明年是2015年,寓意争取好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徐根宝将继续出任新东家的总顾问,并在崇明带他U15的队员。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上海上港 埃里克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