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母亲与32岁男友热恋 发亲密合影秀恩爱(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今年12月,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将年满30岁,而他的母亲格洛丽亚目前却正在与一位年仅32岁的男子陷入热恋。据悉,格洛丽亚(现年45岁)的这位现任男友名叫达-里尔-兰博,今年32岁,是一位来自迈阿密的说唱歌手。

詹姆斯母亲与新男友的合影

詹姆斯母亲与新男友的合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今年12月,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将年满30岁,而他的母亲格洛丽亚目前却正在与一位年仅32岁的男子陷入热恋。不过这位四届常规赛MVP对此完全不介意。

据悉,格洛丽亚(现年45岁)的这位现任男友名叫达-里尔-兰博,今年32岁,是一位来自迈阿密的说唱歌手。他俩目前已经交往了一年时间,而且兰博在IG上甚至称呼格洛丽亚为自己的“妻子”。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似乎很赞成母亲的这段新恋情。去年,他曾带着萨凡娜(当时还是未婚妻)一起前往欧洲度假,当时格洛丽亚也把男友兰博一起带上。

另外在上周末骑士击败老鹰的赛后,詹姆斯还特地PO了一张自己和兰博的合影。照片中,詹姆斯神态轻松,而戴着一副墨镜的兰博则看上去十分严肃。

很显然,兰博很喜欢现在的这种生活方式,他经常会晒出一些他在私人飞机、轮船以及度假胜地的照片,但是詹姆斯看起来对此并没有任何意见,反正只要能够让母亲开心就好了,不是吗?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詹姆斯 母亲 男友 合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