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甲A首战北京广州握手言和 李金羽高峰搭档锋线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 实习生宁睿报道 昨天下午,第三届老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展开了首日的争夺。最终,北京老男孩队以0∶0的比分战平广州岁月明星队。

新快报讯 昨天下午,第三届老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展开了首日的争夺。最终,北京老男孩队以0∶0的比分战平广州岁月明星队。

此次比赛,北京队和广州队的阵容都十分豪华,北京锋线上是高峰与李金羽的豪华组合,广州的3名前卫则是彭伟军、彭伟国、梁剑锋三人。可惜比赛并没有打成一场进球大战,广州队在上半场数度打出有威胁的进攻,但始终没有取得进球,而北京队陶伟、李金羽和谢峰的前场三叉戟虽然给广州队制造了不少杀伤,但始终未能攻破区楚良把守的球门。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据悉,此次的老甲A明星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上海、天津、陕西、青岛四支球队被分在A组。北京、广州、四川、武汉则被分在B组厮杀。在昨天结束的另外3场比赛中,武汉队2∶1险胜四川队,天津队1∶0击败上海队,陕西队3∶1力克青岛队。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广州队 进球 北京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