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5000万豪阵惨遭连败 苏群暗示主帅会是替罪羊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新疆主场以96-102不敌东莞队,惨遭两连败。连续的输球也让主场球迷爆发出不和谐的声音,比赛中响起了“郜树敏下课”的嘘声。重金打造的豪华阵容却步履蹒跚,赛后著名篮球解说员苏群也表示:“新疆队要想有作为,就需要重大的改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新疆主场以96-102不敌东莞队,惨遭两连败。连续的输球也让主场球迷爆发出不和谐的声音,比赛中响起了“郜树敏下课”的嘘声。重金打造的豪华阵容却步履蹒跚,赛后著名篮球解说员苏群也表示:“新疆队要想有作为,就需要重大的改变。”

唐正东复出,球队火速签下了小外援博诺,新疆队的阵容已经趋于完整。结果他们主场沦陷,队史首次在红山体育馆输给东莞队,算上上一场输给鱼腩江苏队,新疆志在夺冠,却在路上就摔了一个大跟头。

此前6胜1负更多的只是沾了赛程的光,无论是面对四川还是重庆,场面都极其难堪,均被对手得分破百。此前防守一直是新疆安身立命的资本,崔万金打造的防守体系,上赛季也帮助他们一路杀到了总决赛。新赛季9场比赛下来,新疆队7场丢分破百,主教练郜树敏虽说多次表示会改善球队防守,可是数据摆在那里,新疆已经丢失了他们最可靠的武器。

郜树敏在2000年曾经执教吉林四个赛季,两度获得联赛季军,两次获得联赛第4名,那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了。在10年复出执教山西后,很快就下课离职,来到新疆队带领青年队两度获得全国冠军。但是来到CBA的赛场上,郜树敏饱受新疆球迷的诟病,曾经就有球迷表示:“新疆是一辆法拉利的配置,交给了一个开拖拉机的。”

新疆队相当自信,其实在打江苏的比赛中,博诺已经到场,新疆管理层却没有让他出战,因为觉得取胜不在话下。结果遭遇当头一棒,如今他们已经认清了现实,火速让博诺出场,结果还是架不住东莞的冲击。球队拥有5000万的豪华阵容,新疆球迷难以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

赛后苏群在微博上表示:“新疆队主场输给东莞,他们这赛季还想有点作为,应该有点重大的改变。新疆失去了原有的防守特色,进攻时球多在外援手中控制,没有章法,浪费了刘炜这么一个国内顶级控卫。新疆如果想有起色,球应该在刘炜手中调度,像广东那样做一支重用外援但不依赖外援的队伍……。”

其实这样的话语,矛头直指主教练,丢弃防守,让外援胡打,浪费刘炜的才华。至于苏群口中所说的重大改变,郜树敏很有可能是替罪羊。(上官正)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新疆 主帅 下课 郜树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