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雷尔森一肘掀翻王大雷 舜天破门引发争议(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4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在南京打响。舜天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比赛刚开始仅12分钟,舜天就打入一球,将双方总比分迫近。不过从慢镜头来看,王大雷脱手前,埃雷尔森有

舜天破门引发争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4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在南京打响。舜天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比赛刚开始仅12分钟,舜天就打入一球,将双方总比分迫近。不过从慢镜头来看,王大雷脱手前,埃雷尔森有较为明显的犯规嫌疑。

首回合2-4告负,江苏舜天已无退路,本场比赛球队主帅高洪波做出变阵,将之前两位踢后卫的外援安塔尔和埃雷尔森前提,后者更是取代了埃利亚斯成为球队的中锋。这一变阵果然奏效,开场后舜天攻势非常凶猛,第12分钟鲁能大门告破。

舜天开出角球到禁区内,王大雷出击,双手基本已经将皮球控制住,但在对方球员的冲撞中,王大雷出现了脱手的失误,结果给了安塔尔补射的机会,王大雷回救不急,安塔尔一脚踹射攻破旧主大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双方总比分进一步拉近。

从慢动作来看,王大雷脱手前,身边的埃雷尔森有明显的侵犯动作,这位舜天外援与王大雷同时争抢来球,在空中伸出手臂,并撞到了王大雷的脸上,且有发力将其拉倒的动作,同时手部疑似碰到皮球。王大雷因此脱手,也就有了随后安塔尔的破门。电光火石间,澳大利亚主裁并未做出冲撞门将的判罚,而是认为进球有效,平心而论,此球有一定争议。

对于这粒失球,鲁能球员对于裁判并未有太大的不满,但山东鲁能主帅库卡不断在场边向裁判抱怨,并向高洪波鼓掌讽刺。对于此球判罚,央视解说宫磊直言这是一次“犯规”,而段暄则表示:“很遗憾,这一次犯规太明显了,其实助理裁判位置很好。”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