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健翔:足协杯显足球残酷性 5秒冠军易主这就是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15点,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首回合2-4落败的江苏舜天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虽然90分钟比赛舜天顽强的将总比分扳为4-4,但是麦克格文

黄健翔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15点,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首回合2-4落败的江苏舜天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虽然90分钟比赛舜天顽强的将总比分扳为4-4,但是麦克格文在补时的头球绝杀让舜天所有的努力都化为泡影。最终,鲁能在南京队史第5次夺得足协杯冠军。赛后,很多足球记者都在微博发表了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

前央视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对于舜天在最后时刻被绝杀表示了遗憾:“足球的激烈和残酷,在今天的足协杯决赛中充分展示。就差最后的5秒钟,冠军瞬间易手。这就只能说是命运了。”两位足球报的编辑李璇和贾岩峰在微博中用“太难以置信了!”、“神剧情”两句话表达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

央视足球记者刘思远从本场比赛的戏剧性展望了下个赛季的中国足球:“这才是足协杯决赛,2014赛季联赛和杯赛的冠军悬念都顶到最后一刻,这才是足球真正的魅力,期待下个赛季的中国足球更精彩更惊奇更多惊喜。”另一位央视足球记者孙雷说道:“尽管并不喜欢那么多的误判与野蛮犯规,但这样的比赛才是包容了种种话题的职业足球。”

名记白国华对于舜天在比赛最后时刻浪费的2个机会导致被绝杀表示遗憾:“历史再次证明,你把敌人打得遍体鳞伤的时候,真的还需要确认他已经断气才好收手。江苏2比0领先以后,两个绝佳的反击破门机会没有把握住。再随便进一个,山东就必须进两个才能翻盘。或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吧。”

刘峰在微博中对于鲁能夺冠表示了祝贺:“恭喜鲁能夺得足协杯冠军,这个冠军起码让一个赛季巨额投入有了回报,也给俱乐部高层赢得改革的时间!当然,必须得说库卡命好硬,联赛最难的时候,客场赢了国安,足协杯最后时刻绝杀!高指导,哎!!!”

赵震直言这场比赛最大的赢家是足协杯:“这样的足协杯决赛严格来说没有失败者,不过真正的胜利者是中国足协杯,只有这样的比赛才能提高足协杯这个赛事的关注度,我看以后足协杯的口号可以直接抄NBA的“WHERE AMAZING HAPPENS……”

前体坛周报记者冉雄飞说道:“鲁能夺冠!麦克格文在最后一秒钟绝杀!足球的魅力在那一刻定格为一个历史性的瞬间!江苏球迷从天堂一下子滑入地狱,高洪波和他的球队就差一点点!江苏足球的崭新历史功亏一篑!国安出局恒大因亚冠放弃,足球的上帝曾经暗示让江苏逆转的美梦成真,然而挥霍机会到最后,江苏球迷发现,他们原来被玩弄了!”(肥东人)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鲁能夺足协杯冠军 鲁能夺2014足协杯冠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