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明剑:比赛中曾和库卡争吵 绝杀秘诀在于不放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山东鲁能凭借麦克格文最后时刻的头球获得了今年足协杯的冠军。赛后,赵明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这个冠军,他在比赛中还跟主教练库卡发生了争吵,但冠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山东鲁能凭借麦克格文最后时刻的头球获得了今年足协杯的冠军。赛后,赵明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这个冠军,他在比赛中还跟主教练库卡发生了争吵,但冠军到手会让很多都烟消云散。

本赛季后半段,在鲁能后防线人员连续受伤的情况下,边后卫赵明剑成为了球队中后卫的人选。在今天的比赛中,赵明剑一度跟场边的主教练库卡发生了争吵。“我们队打得特别拼,我们尽了全力,因为我们非常清楚,只要再进一个球,我们就是冠军。当时大家都很着急,我跟教练也发生了争吵,也算是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吧,不过赛后我也跟教练做了解释,教练也说没事,他也很清楚,大家都是为了夺冠,都是为了球队的利益。我们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这才是最重要的。”赵明剑赛后解释说。

鲁能是在最后时刻绝杀成功的,对于那个时刻,赵明剑很是享受:“这很难用语言形容这种感觉吧,当时大家眼泪都快掉下来,这场球太难了,因为我们主场领先两球,没想到到客场被对手扳回来两个,后面对方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我们在最后一分钟才追回来一个,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最后一分钟,最后一秒钟也没有放弃比赛,我想这才是我们最后能够绝杀的主要原因。”

这个冠军对于鲁能来说意义重大,赵明剑说,“今年我们队在亚冠联赛表现不好,在联赛中也没有取得什么好的成绩,只有在足协杯上夺冠,我们才能保住亚冠的名额,所以这个冠军对于我们弥足珍贵。足协杯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队都是全力以赴,最后能够捧起这个奖杯,是我们全年努力的最好回报。”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